前幾天才說好久沒收到紅色炸彈,這個月就來了三張。。。
第一發十月三號在遙遠的彰化,再來十月中在南投,十月底還有一張席設楊梅。
這三枚都是老公警大同學的結婚帖,若是天時地利人和,我們一家三口絕對親自赴宴,情義相挺。
不管平常是否頻繁聯繫,婚禮當天能夠親臨現場獻上祝福,對新人來說無非是最大的感動。

我們一早開車南下,在彰化員林吃完喜酒之後,打算來個簡單的小旅行,到鹿港小鎮走走,再到彰化市區住宿一晚,隔天回程北上。

我穿著小綠碎花洋裝,拿著編織包,太久沒穿高跟鞋了,腳上的細跟高跟鞋超級不聽使喚,我得小心翼翼的走路。
老公開了近三小時的車,看起來精神還是很好!
我呢,感冒才剛好,大姨媽就來攪局,硬是要跟我到彰化吃好料,整個心情和體力都不美麗~~
員林的新天地是一個不錯的婚宴場合,菜色好、氣氛佳,可惜有個林小愷鬧場三不五時想來個大爆走,中途還為了湯匙掉到地上的這種芝麻小事當場該該叫。

帶小孩赴宴的同學並不多,若是可以選擇,我們也會希望能夠優雅的吃飯聊天,不用忙著替小愷戴圍兜或把屎把尿~~
但講歸講,我還是喜歡跟皮小愷黏瘩瘩啦!
因為帶著小愷出門,心裡總有股驕傲感。


吃完喜酒大約三點,我們往鹿港老街走,小愷在車上睡著了。
抵達古色古香的鹿港老街,選了一家老舍茶店點了一碗芝麻杏仁茶(熱~),喝得我額頭冒汗。
不停的用眼角餘光瞄老公盤裡的仙草冰,可惡的大姨媽,害我無法大口吃冰、大口喝涼。
我們在茶店裡閒聊呆了好久,直到小愷悠悠醒來,天色已暗,將近五點半了。
這次的彰化行,完全沒做功課,只想隨便逛逛。
前一天才匆匆決定要在彰化待一晚,彰化縣市特色住宿並不多,鹿港鎮上的二鹿行館和彰化市的桂冠MOTEL看起來都不錯,最後,衝著大床和牛奶浴選擇了後者。
既然是平日價,當然要住住看這家標榜為彰化"最"頂級的汽旅,享受一下啦!

我們選擇的是頂級巴里島房型,優點是室內栽種了很多"活的"盆栽,床大又舒適,酒粕系列的清潔沐浴用品也還不錯;缺點是蒸氣室設計不良,老是有冷空氣竄入,蒸得不過癮!而且,沒有KTV,也沒有電影可看,可惜了100吋的大螢幕。

我因為大姨媽附身,簡單淋浴後,幫忙放熱水伺候父子倆泡澡,看著水中充滿奈米氣泡,泡泡腳過過乾癮。

希望下個月,不會再看見大姨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