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想說要待在家好好讓小愷吃飽睡飽補足體力備戰,才窩了三天就受不了了~~
前天,姐姐和姐夫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小人國玩,嗯。。。

好阿!!

老公為了接下來的14天連休,只得努力工作,沒辦法和我們一起出遊~
這天,就由我拎著小愷跟著饅頭一家子去玩吧!

因為是在吃早餐時才匆促決定的行程,回家後急急忙忙準備行李
泳衣,浮板衣,泳帽,蛙鏡,換洗衣物,乾糧都備齊了,但。。。
竟忘了帶到我的相機。。。。。
所以,這回的小人國,只好請饅頭家這台老爺級相機幫我們留影囉~
每張照片都添了點復古味,有著朦朧美。。
邊看照片時,還會出現"這是什麼光?"的滿頭問號。。。


小愷初訪小人國(點我)是在今年的年假期間,天氣冷颼颼的,人潮很多
當時水樂園沒開,全部重點放在多啦ㄟ夢樂園裡,我們還在濛濛細雨中看到了燦爛煙火

這次在艷陽高照下二訪小人國,本來想讓兩個小傢伙玩玩水
但現場玩水的人群太多,大朋友和一堆大大朋友。。
我們不放心讓兩個不到兩歲的小人進場玩,只得轉戰他處~~
坐旋轉木馬,坐船遊河,坐小火車
接著排隊等碰碰車,摩天輪。。。
再差一輪就到我們了,卻遇到午後雷陣雨,批哩啪拉的下。。。
二度轉戰他處~~
還有哪可去?
胡亂逛了逛室內遊戲場,選了個地心火車坐一坐,小愷開心的期待小精靈現身
結果這地心軌道兩旁的小精靈各各青面獠牙,連大人都看得冷汗直冒了,更何況是兩個涉世未深的小傢伙。。
小愷和饅頭弟僵硬著身體嚇到不行,東看西看,真不敢相信天真無邪的小精靈是長這般疵牙裂嘴的模樣!

暑假的遊樂場人真的爆多,天熱再加上陣雨攪局
我們決定搭上返程遊園列車,帶小傢伙看看園區前部分的小模型和多啦ㄟ夢故事屋
嗯~這是什麼光??

  
我發現小愷和饅頭弟根本不在乎他們人在哪裡?
只要身邊有對方就開心的笑阿跳阿,不停的奔跑~~
老姐很擔心我們出國的12天,饅頭弟會很孤單。。
我其實也很怕~
在飛機上或在沙巴,我要上哪找饅頭弟這種咖來當小愷的玩伴?!!
他們已經很習慣有彼此作伴了。。。

帶小人來小人國,當然要看多啦ㄟ夢歌舞秀,還要排隊跟多啦ㄟ夢握手拍照一下囉~
這回的小愷比較含蓄,在多啦ㄟ夢歌舞秀時只有在座位上稍微扭一扭身體,不像上次直接衝到台前跳舞
但在握手會時,還是敢主動拉哆啦ㄟ夢和大雄的手,抓得緊緊的。。
饅頭弟因為是第一次和這些人偶面對面,有些緊張,臉部表情僵硬
我倒覺得他和多啦ㄟ夢有點像~~


我們玩到六點多離開,和爸媽約在中歷環中東路上,大排長龍的"嚐嚐久久"吃晚飯
老公前來會合,小愷嘴甜直說:好想爸爸~

自己帶小傢伙出來玩,真的是有夠累~~
奇怪,水也沒碰到,遊樂設施也沒玩到幾樣。。。怎麼那麼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