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沒跟著媽咪團到信誼一遊,傍晚想搭順風車到鶯歌讓小愷兜風玩水,沒想到卻被放鳥,心裡有點烏煙瘴氣。。。
晚上睡覺前,想到隔天老公正好值夜班,我堆起滿臉奸詐的笑容:我們明天帶小愷去鶯歌玩吧?!!

今天一早,親愛的老公忍著打球打電腦後的肩膀酸痛,載著我們前往鶯歌。。。

距離上次來鶯歌陶瓷博物館大約一年時間了->
10M。小愷初訪鶯歌陶瓷博物館(點我)
這裡,對小人兒來說,還是如此好玩~~
99年1月起入館免門票,7/8~8/15又正舉辦陶瓷嘉年華,館內外有許多兒童體驗活動:捏陶,堆磚。。。
不過,大部分的活動時間落在午後2點至6點~
今天考量到老公晚上還得上班,所以選擇早上前來,重點放在館外的玩水區,讓小愷清涼一下!

戲水區周邊的攤位都還沒開放,工作人員正為下午的活動做準備,想必午後的人潮更多。。。

我們這回可是有備而來,換洗衣物,大浴巾,泳衣,連小噴水槍都帶齊了,今天也是小愷的小熊泳衣第一次上戰場!!
找個陰涼的地方迅速替小愷換裝,小熊愷等不及要踏進水裡玩耍了。。。
父子倆玩起潑水的遊戲,濺起水花,嘿嘿哈哈的亂笑~

小愷不停的玩噴水槍,把我們的褲子都給噴濕了,看到路過的小朋友也不客氣的朝人家身上噴個幾下。。
有個全身光溜溜的小妹妹衝著這隻噴水槍來跟小愷搭訕,但小愷對裸女完全視而不見,只顧專心的四處噴水!
我看林小愷也只有在這個年紀才能這麼坐懷不亂吧!

小愷這次玩水玩得比較"含蓄",玩了半天小熊泳衣還是乾的。。。
只有他爸和他媽的衣服是溼的。。。

噴水噴到擠出雙下巴來了~


就是這個妹~
全裸喲!
很奇怪,看小男生全裸沒有太大感覺,但看到小女生全裸卻有點害羞哪~~
在公共戲水池裡有小小孩也有大小孩,所以我覺得還是要穿件小褲子比較好。。。呵呵。。。

裸女一直在小愷旁邊逗留,試圖想拿他手上的噴水槍去玩
小愷遇到這位裸女也沒輒,不敢推也不敢碰,只得轉過身向爸爸求救~~


今天的戲水區裡只有幾個小小孩,小愷好不容易找到個小玩伴,一起跑了一下下。。。


終於,小愷肯讓身體浸水了
學起旁邊的小哥哥,或坐或趴在水裡,過癮極了~

艷陽照耀下的小愷,好可愛喲~
潑水潑到頭髮也濕了,笑得合不攏嘴
不過,我覺得他沒有很適合這件可愛的小熊泳裝耶,不知道是不是臉長得太成熟的原因。。。
 





太陽越來越熱啦,我們不得不帶小愷離開戲水區,窩進室內餐廳裡用餐
吃飯前,小愷一會說要尿尿,一會說要大便,來回進出廁所兩次,終於把肚子裡的屎尿給清空
玩過水之後的小愷食慾大增,一個人吃掉了學生餐義大利麵的半盤,還喝了幾口養身醋
突然想到小愷之前把苦茶咕嚕咕嚕直灌的畫面(那是連我都不敢領教的苦阿~)
我心想:這傢伙內功了得,天生不怕酸也不怕苦~~

把他餵飽之後,我們四處閒逛,看到這一區可以讓遊客體驗拼貼馬賽克磁磚,挺有趣的,一定得讓小愷試試
小愷一邊唸顏色,一邊把他們貼在磁板上頭
很認真的一直貼~




老公也認真在貼,做出了一隻"大象艾瑪"。。。
哇~想不到老公還挺有創意的嘛~~
上個月從文化中心陸續借了幾本大象艾瑪的書,小愷很愛,他看到爸爸的作品後,眼中出現一絲光芒,想必心中對他老爸又有更深的崇拜了!!


我雖忙著拍照和買冰棒,還是要參與意思ㄧ下,簡單弄了個""字
"凱"通"愷",我們母子倆,不只血液相連,連名字也相通~~
小愷有爸爸的姓,有媽媽的名。。。

對了,這裡有件事一定得提,就是在拼馬賽克的同時,小愷第一次"外出挫尿"啦~~
也許是這傢伙的午睡時間到了,睡意漸濃,濃到忘了說要去尿尿,中午又灌了一堆醋阿水的
結果就直接尿在椅子上啦。。。
尿一堆。。。
我們趕緊替他換褲子,沖椅子,還原現場。。有點狼狽~

換好褲子的小愷遲遲不肯離開拼貼區,吊著眼皮還在努力的貼貼貼
我拿出零錢引誘他去自動投幣機買飲料,小愷開心的抓著錢去研究投幣機,成功買到飲料,開心的捧著往停車場走。。
有冰飲料的小愷壓根忘了馬賽克磚。。。
教戰手冊第一條:不要跟小人兒正面衝突!

走吧,皮老闆,該回家睡午覺囉~

改天還要再帶小愷來玩,玩水,玩馬賽克磚,玩陶土。。。
鶯歌陶瓷嘉年華,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