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了,小妞。
小丸在吃的部分越來越進入狀況。
我所謂進入狀況的意思是指:已經不必特別為他製作食物了。

小丸小朋友開始跟著我們吃三餐。
早餐不管我弄蛋餅,芝麻煎餅,地瓜稀飯,烤吐司~~,丸都可以吃掉一份。
大家一起吃完早餐後,就可以外出趴趴走,我不用像之前那樣擔心他會餓,或是要另外準備蒸蛋。

中餐晚餐也一樣,不用另外煮粥讓他配菜。
小丸跟著我們吃白飯配菜,有時吃麵,吃水餃。
那天外食去吃摩斯漢堡,小丸啃了幾根薯條,喝了半碗玉米湯,又吃了半個漢堡。

現階段小丸的飲食狀況已經越來越穩定,讓我很放心。

我覺得小孩好像會互相影響,丸整天看愷這樣吃,也會跟著食慾大開。
前幾天的晚餐,小丸跟小愷一樣,各自啃了兩隻雞翅,吃光了還一直說:肉肉咧?還要肉肉~
丸也很愛吃滷肉,有點帶肥肥的部分他很愛,還有特愛吃菇類,這些飲食偏好都跟愷很像。
丸也愛吃青菜,木耳,豆類什麼的。
基本上也不太挑食。



比較不同的是丸很喜歡喝湯。
最近我常煮湯,除了正餐的湯之外,有時會另外準備紅豆湯綠豆湯有的沒的湯當點心。
小丸可以自己用湯匙喝掉半碗,但有時也會弄到滿地豆豆。



吃燒餅難免掉個芝麻,喝紅豆湯掛幾粒紅豆在嘴邊,馬是合理。
算是有乖乖完食的最佳證明。



乖乖丸,吃得營養,健康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