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小丸。爬樓梯上樓了。

前幾天就有發現小丸對樓梯產生興趣,爬到樓梯第一格,站在那看阿看。
樓梯間距有點高,對短腿小丸來說,困難度頗高,她只能站上第一格,然後一直卡在那兒,進退不得。
但前天,小丸成功爬上樓梯了。

嚇死我了,趕緊跟在後面擋。
小丸野心很大,完全沒有休息的意思,一格接一格,往上爬。
而且這小妞腦筋動很快,一下就發現轉角的樓梯一邊寬一邊窄,必須要挪到左邊才有足夠空間爬行。
厲害哪!
就這樣,小丸可以一路從一樓爬到二樓。



如果我閒閒沒事還好,可以當貼身護衛擋駕。
但偏偏我常常跑來跑去忙東忙西,一沒注意,我家小丸就不見了。
昨天,我在客廳擠奶,老公也在旁邊,小丸還是趁空檔往樓梯鑽!
等我們突然閃過"小丸咧?"的念頭時,小丸正努力爬到樓梯的一半,一邊笑嘻嘻的。

因為目前她只會上不會下,且我們家樓梯間距太大,如果一個不小心跌下來可不得了!
應該要加裝一個門擋來阻止這小妞往樓梯進攻。

七個多月就愛爬樓梯的小丸,快把媽咪給累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