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2da4f8296df4157f46cc1a49faaea7  
 
記得六月帶愷去國小學前班報名時,他一臉忐忑,之後幾天老嚷著要跟媽媽妹妹一起,不要去上課!
最近,偶爾跟愷提到快要上中班的事情,他倒是很從容,說很期待上課。
看來,我家的小愷在這短短兩個多月裡,又長大了不少!

對了!記得嗎?七月我們曾到馬港天后宮求過籤,問小愷上學的事兒,因為擔心我們會滯留在馬祖,耽誤了小傢伙的開學時間兒求了個籤;當時媽祖要我們放寬心,會有貴人相挺。
沒想到,這籤還真準!

本來我們預計九月初返回花蓮,想說要抽空先跟老師詢問一下,是否讓小愷請假先?
沒想到,親切的李老師正巧來電告知:今年國小的學前班因為要擴班,將要成立幼兒園,正申請立案中,所以今年的開學時間會延誤個一陣子,大約落在九月中或是十月初正式開學!還有,之後會分齡上課,分成大中小班,和一班特殊班。
我想,我應該是唯一一個聽到這個通知這麼開心的家長吧@@~
當下我整個超興奮的,想說見鬼了竟然有這麼幸運的事!!如此一來,小愷根本不需要請假,且搞不好回花蓮後還有段時間讓我們把一切就緒!
怎麼會那麼好啦!!!哈哈哈哈哈~
我跟李老師聊了一會兒,非常感謝他告知這麼棒的訊息,接著,就真的放寬心啦,再等老師聯繫開學日期就行了。
是傻人有傻福嗎?我這個散行的媽咪總是船到橋頭自然直耶!

開學的事情免煩惱了,再來,就看小愷賞不賞光囉!
基本上小愷的生活自理能力大致ok,這幾天我們要把起床時間再往前挪一點,要教他學會綁鞋帶。
愷最近在大操場交到了幾個好朋友,常常玩一一塊兒,還會互相約好下次見面的時間,愷知道上學之後可以認識更多朋友,所以他很是期待。

希望之後愷的上學生活一切順利,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