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問愷:明天母親節內~你要不要畫個畫送給媽咪?
愷:好阿,當然沒問題!
我(認真):要把我畫漂亮一點喔!!
愷(為難):是喔,恩,好吧~
><"
下午,愷自動說要來準備畫畫了。
直接選了個粉紅色,愷:我給你一個長方形的臉~~
我坐在他對面:你要不要再看仔細一點,我的臉是長方形的嗎?
他頭都不抬:對啦,給你長方形。
我:。。。

畫好身體和四肢後,愷:圓圓的眼睛,大嘴吧(?),耳朵給你綠色的!
我:這樣好嗎。。。



一樣粉紅色的頭毛,像剛被嚇到一樣炸開,愷還記得畫上綁頭髮的圈圈和馬尾。
我那天穿黑小點點的衣服,愷也不忘畫上。
接著,他開始用大量的金黃色著色。
我的四肢和一邊耳朵都變成金黃色的了。
我:你不用換顏色嗎?
愷:不用阿,現在還是用金黃色。

愷特地在手上畫上一朵花。
是粉紅色框,金黃色的花。
我(媽媽的吶喊):可以換顏色喔~你幹嘛一直用金黃色~~
愷(冷靜):阿,你不是說要把你畫漂亮?!用金黃色才漂亮!
我:!!



著好不拎不拎的顏色後,愷特地加了個外框。
我:那是什麼?幹嘛把我框起來?
愷:因為你坐在椅子上阿,那個是椅子~
><’
將江將,完成了!!



哈,愷畫的黃閃閃媽咪~~
我很開心喔~除了因為愷把我畫得笑嘻嘻的很可愛之外,重點是這是我第一次看他那麼主動說要畫畫且從頭坐到尾慢慢畫慢慢著色呢!!

太感動了吧~
希望你明年把媽咪的臉畫小一點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