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看連續劇,也幾乎沒迷過什麼偶像劇或韓劇
最近的"犀利人妻"倒讓我破了功!
時間一到,我一定守在電視前等,誇張到只要接近週五,就有一種莫名的興奮感~~
小愷當然也跟著我們一起看啦~~
沒辦法,誰叫這傢伙也是個小夜貓子..><"

他似懂非懂的看著,有時會在溫瑞凡離開鏡頭時突然問:公去哪裡了??

這麼看下來也十幾集了,我發現,電視對小小孩的影響還真大耶!
現在,我只要說:今天星期五耶~
小愷就會接著說:YA!有犀利人妻耶~~~

有天,我們在等茶餐廳,小愷突然雙手握拳揉頭....
問他:你在幹麻?!
他答:我在學犀利人妻裡面那個阿姨呀~~
(我後來才想到,這是薇恩的動作!!!...我和老公在旁邊快笑死了~)...

前幾天,發現小愷突然哼起片頭旋律....
甚至還記得幾段歌詞(如果說這是愛~)....
我的天呀....
小愷不是只會兒歌,而是已經進階成流行咖了!
(不過,這不是他會的第一首流行歌喲!他唱出的第一首流行歌是阿密特的"好膽你就來"~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