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愷很喜歡這雙NIKE的新球鞋,輕軟又超透氣。
當初試穿15號嫌太擠,而且小愷右腳比左腳大上半號,所以選了16號的鞋,是個大腳丫小孩。
專櫃替我們調貨宅配,上星期五,我帶小愷下樓,經過管理員處,小愷瞪大眼睛問:"阿伯~有我們的包裹嗎?"
然後,興奮的自己捧著包裹搭電梯回家。

一進門,小愷卯起來拆包裝紙。
心情回到過生日當天,當看到躺在盒子裡的球鞋時,還假裝吃驚的說:"哇~~是鞋子耶~~


第一時間就替小愷穿上新鞋在家裡跑來跑去。
感覺他跑得更快更穩了。

他穿著新鞋拿著新足球在客廳晃阿晃的過乾癮。
很滿意自己這身行頭。



星期六晚上,我們帶著小愷去藝文特區運動。
一開始,小愷和爸爸玩踢球遊戲,不一會兒,附近的小哥哥小姐姐也加入一起玩,小愷繃緊神經,深怕他的新球被哥哥姐姐拿走。
天暗了,哥哥姐姐陸續離開,小愷只得和爸爸互相踢球。

球跑遠了,我們要小愷自己去追,這小傢伙一邊跑可能一邊不小心踢到球,竟然開竅了,這樣邊跑邊踢球前進,帶著球跑了整個藝文特區一圈。

小愷會看距離選擇運用大跨步和小碎步方式前進,很專心,很順暢的往前帶球。
我在一旁吃驚的看著,哇,我兩歲的小孩已經可以這樣玩足球了,小愷專注的神情超可愛。
他運動神經好,四肢協調,這點很明顯的是遺傳自老公!
幸好,沒得到我笨手笨腳的基因。

小愷在藝文特區邊跑邊踢球前進,老公就像個教練般跟在小愷身後跑,來來回回跑了幾趟。
可惜,當天天色已暗,沒辦法錄下父子倆的可愛畫面。


星期天傍晚,趁天還沒黑,我們又去了一趟藝文特區,帶了相機想記錄下小愷玩足球的模樣。
但假日的藝文特區實在太多人啦,大人小孩多,狗多,球多,腳踏車也多。。。


在這種環境之下,實在沒辦法很過癮的踢球跑。

小愷一直分心想找饅頭弟一起玩球,又很害怕在旁邊呼嘯經過的腳踏車。
後來還因為我沒接到他踢過來的球而小生氣了,癟著臉該該叫~
沒辦法,媽咪要顧著錄影呀。。


這顆閃亮的足球超吸引小人目光,不只小愷愛玩,連老公也很愛,總是趁空檔秀秀他的足下功夫。
我很喜歡看老公和小愷一起玩球,一起跑步,一起笑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