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 我和愷爸悠悠睡醒...(驚!!今天要帶小愷去上課!!!)-->趕緊梳洗整裝-->9:30 把睡夢中的小愷叫醒,灌了120c.c羊奶-->9:50 狼狽出發-->10:15 簽到~~遲到啦~~~~

差4天滿一歲五個月的小愷,參加元智大學寶寶學苑的"幼幼創意律動課",這小傢伙人生中的第一次上課,作爸媽的比他還要期待呢!!
寶寶學苑這期課程裡頭,只有"幼幼塗鴉"和"創意律動"有招收不滿兩歲的小小孩,本來我比較屬意塗鴉課程,想藉此讓小愷發展一下美術天份,但礙於上課時間不便,於是改而考慮律動課程!
幼幼創意律動律動本是招收一歲半至兩歲半的小小孩,所以一歲四個多月的小愷應該是所有寶寶學員中最"嫩"的囉~~

上課前有點擔心好動的小愷會不聽使喚的大鬧課堂,或是黏著我不放...,幸好這些都沒發生!!
今天的小愷挺乖的喲~~
雖然不會馬上跟著鳳梨老師做動作,但還是有努力聽她講故事,看到誇張的動作就開心的哈哈笑,也會跟著其他哥哥跑來跑去玩汽球....
偶爾分心,跑到一旁看小玩具積木和拿書....
偶爾會想到媽咪,然後東張西望,叫"麻麻~~麻麻~~",我只要跟他揮揮手,讓他確定媽咪還在現場就行了!!

鳳梨老師卯起來用生動的表情和語調想吸引這些小小孩,但面對這群不受控制的小傢伙,場面還是有些"混亂"的啦~~

真的認真聽,跟著做的只有幾個年紀比較大的小孩,其他大部分小朋友都像"臨時演員",或是來串場的路人甲乙丙丁~高興的時候聽一聽看一看,然後就自顧自的跑去玩其他東西了.....
小愷這位臨演還算"盡責",看他盯著鳳梨老師的眼神,頗深情的咧~~


這位是"小米"哥哥
我是經由小米媽咪的網誌才得知元智寶寶學苑的課程,碰巧的跟他們上同一堂課!今天沒能跟小米媽咪多聊幾句,下回可要找機會跟她交流一下囉!
小愷跑到一旁看正在玩積木的小米哥哥,心中os:這位"米哥哥"怎麼有點面善?!


鳳梨老師帶領小朋友伸展肢體,用汽球延伸出許多玩法,小愷開心的踢踢踢~~~
最後發現手上拿著東西沒辦法好好抓氣球時才想到我,開始大叫"麻麻~~~~"

課程結束後,小愷跟著向前去把氣球放入袋子中,很乖內~~~~~~
看來小愷的"同儕適應力"比我想像中強很多!下課後,小愷遲遲不肯離開教室,東跑西跑自high了起來,嗯~標準人來瘋的他真的很愛這樣的團體活動!

回家後再上網查查,有沒有其他類似的寶寶活動,我們好帶著小愷趴趴走,到處參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