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愷每次洗澡總會抓一些玩具進澡盆,舉凡費雪我愛餅乾的形狀積木,小熊電話,巧虎音感妙妙塔,....,到柳丁,原子筆,甚至是昨天小愷阿公剝下來的柚子皮,全都下水帶進澡盆玩!在他的觀念裡,誰都可以和他共浴,整個心胸很寬大,也很搞不清楚狀況!!
稍微整理一下浴室,也把這些玩具歸位,小愷看到妙妙塔重新出現在客廳玩具堆裡,興奮的像是獲得新玩具一般,足足玩上半個小時!現在小愷已經可以順利的完成combi高塔,反倒是妙妙塔老是疊一個倒一個,我猜想可能是因為妙妙塔的邊緣較淺的緣故吧?!
比起把妙妙塔堆高,小愷反而比較喜歡玩"找巧虎"的遊戲,每當翻開圓筒發現巧虎躲在裡面時,他就開心的咯咯笑~~~
 
在我ㄧ旁協助之下,小愷完成了妙妙塔,認真的模樣超級可愛的!!
我跟他邊玩妙妙塔的同時邊唱妙妙塔的歌,有訂巧虎的媽咪應該都知道,這首歌key高得莫名奇妙(尤其是最後一句!),我前兩回唱得還算不錯,小愷猛點頭叫好,但第三回合起音太高,到最後一句時整個高音破錶,我自己是覺得好好笑啦,但小愷卻露出惶恐不安的表情,還扁扁嘴想哭....?!是有這麼恐怖嗎?!!
趕緊把他摟過來抱抱,安慰他說"不怕不怕,媽咪不唱了~~~"......
 
接著繼續玩找巧虎的遊戲轉移他注意,小愷終於破涕為笑,這眼瞇嘴闊的模樣到底像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