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餵完小愷吃午餐食物泥後,騎機車載他到附近的中正公園玩溜滑梯,藉此消耗他的體力,盼望他待會回家後乖乖睡午覺,最好足足睡上兩小時,好讓我耳根清靜上上網或做做家事!
昨天小愷到公園的遊戲區時還有點靦腆的不太敢自己去玩,今天一回生二回熟,才走在對面草地,一眼瞄到遠處遊戲區的綠色溜滑梯時就咯咯笑開了,小跑步的衝進遊戲區東摸西摸,不斷用眼神示意我這個跟班快跟上,快把他送上綠色,紅色,和另一個旋轉的溜滑梯上,讓他享受極速下滑的刺激!
我突然發現,帶他來玩其實是我比較耗體力,根本就是在強力訓練我的臂力嘛!一歲一個月的小愷還不會自己玩溜滑梯,只得靠我把他扛上溜滑梯頂端,再撐著他一路外加配音"咻~"的溜到底端,然後就看到他開心的扁扁臉笑,我則趁此空檔趕緊擦汗!經過這嚴師指導之下,我的二頭肌果然爭氣的發熱發硬!唉~~

目前的小愷獨鍾溜滑梯,我一直處心積慮的想把他塞進盪鞦韆裡,好讓我能以比較輕鬆優雅的姿態陪他玩,但他卻頑強抵抗,一碰到盪鞦韆就全身僵硬不肯就範!他用渴望的眼神看著我邊指著一旁的溜滑梯,但見我一副虛脫故意無視於他的樣子,決定用"苦肉計"啪~的一聲跪倒地上,嘴巴發出"摀~~嗯~~"的聲音,似乎再說:媽咪~再玩一次啦!!拜託~~~

旁邊有一個小黃管狀溜滑梯,這個媽咪我就沒輒了,既沒法陪他溜也沒法扛他上去,在這前頭擺擺樣子以玆留念就好;接著我又帶著小愷滑了五六次綠色和旋轉溜滑梯,最後抱著他爬上大型石頭滑梯,母子來個雙人花式溜溜作為今天的壓軸,他才肯乖乖和我離開遊戲區!年紀越來越大,連這種滑梯的高度也可以把我嚇出一身汗,真的是捨命陪兒子阿!
後來帶著他到隔壁的圖書館,在親子閱覽室裡唸了三本書給他聽,這圖書館規模雖小藏書卻頗豐,也有很多英文的童話書;小愷對書挺有興趣,但終究不敵睡魔,溜滑梯把他的體力給榨乾了,在我正要拿第四本書時,小愷的眼睛已經呈現呆滯狀,我見狀,連忙把書歸位,趕緊以最快的速度撤回家!!他睡覺的時候就是我的自由時間啦!!!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