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前凌晨時分,突然回想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像隻企鵝般笨重的躺在產台上哀嚎,努力的想把窩在我肚子裡近十個月的小愷給"擠"出來,唔~~,似乎還能清楚感受到當時那種虛脫又無力的感覺,撇頭瞄一眼身旁熟睡的小人兒,就是你啦,把媽咪搞得狼狽不堪!!為了彌補我生產過程中所有的痛苦,於是決定,假兒子生日之名,行大飽口福之實,轉頭跟小愷爸說:咱們明天來去吃西堤吧!!
因為不巧遇到愷爸值夜班,所以整個大吃的行程提前到中午進行...讓小愷穿上阿嬤送的生日新衣,打扮得人模人樣帥氣出發去!!沒想到今天算平日耶,西提竟然也大爆滿,要等到下午一點四十分才有位子,好吧,去IKEA逛逛先,稍微消耗一下體力再回來大吃ㄧ頓!
整個用餐的過程非常順利!!小愷異常乖巧,持續坐在他的兒童椅上,讓我和小愷爸得以慢條斯理的品嘗佳餚,不過,到底是誰生日阿?這位穿新衣的壽星從頭到尾被晾在一旁,左看右看,偶爾玩玩餐具,拉拉餐巾,吃ㄧ些我遞給他的吐司邊和地瓜屑;無聊到一度把桌上的名片夾和牙籤給灑到地上,惹得西提馬上出動俊俏服務生為他收拾善後,他老大爺還自以為壽星最大,趁服務生蹲在地上撿名片時偷偷拉扯他的頭髮....唉....

用餐到一半,我們告知服務生今天正逢小犬生日,希望他們待會可以來唱生日快樂歌共襄盛舉一番!
等到甜點和飲料時,果不其然,甜心服務生端了一盤精心製作的生日冰淇淋上桌,又集合了五六個服務生在我們周圍圍一圈,開始賣力獻唱快板生日快樂歌,近午睡時間睡眼惺忪的小愷有些錯愕的看著他們,還理不出頭緒又不斷被我硬戴上蛋糕帽,被搞得莫名奇妙!不知道他那幼小的心靈能不能體會爸媽和這些歌聲悅耳的服務生們的誠意和用心?!

結束歡唱後,小愷全身癱軟,迅速躺在我的安全氣囊上睡著!我可愛的兒子滿一歲了,真不簡單!!媽咪和爸爸希望你能健康開心的長大;希望你能快點學會自己蹲馬桶上廁所,脫離包尿布的日子;希望你快點會跑會跳,每天跟爸爸去運動玩球;希望你快點學講話,以後每天跟爸爸媽咪聊天......
小愷~~~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