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想,我目前急需的是"防小愷咬傷之復古大墊肩"吧!!
話說這個林小愷長了六顆小牙之後,我就三不五時掉進地獄般的深淵,當他把他那可愛的扁扁臉放在我肩上撒嬌時,就是我受難的開始!小嘴唇在肩上滑來滑去,嗚嗚嗚~~的叫著,然後冷不防的使勁咬下去--->咬--->再用力--->往上拉扯,然後就聽到我淒厲的慘叫聲,肩上腫起紅紅一圈,然後他才肯鬆口放我一馬.....
為娘的我待你不薄阿,為什麼會愛咬人呢?書上說是過渡期,小寶寶要發洩....我只得咬著牙讓小愷的牙咬我,忍著痛一面跟他說:不要咬媽咪阿,會痛喔!!不行咬人阿!!身上已經傷痕累累了,我想,他似乎聽不懂或裝不懂?昨天一度咬得我眼淚直流,出手在他的小屁股上揍了兩下,但打在兒身,痛在娘心,身痛心也痛!!
奇怪的是,小愷特別鍾愛咬肩頭肉,不知是我之前練二頭肌有成,導致此部位的肌肉彈牙結實,因此深得小愷喜愛?還是啥米原因?最近這兩天連小愷爸的厚肩膀也遭殃,一個大男人面對小愷的咬勁,也是哀哀直叫,無計可施!我安慰小愷爸說這是過渡期,好好的跟他勸導,過一陣子就不會了....其實心裡有個揮之不去的陰影,就是---璧人在下我小時候也是個"咬人精",成天纏著饅頭媽咬咬咬;若這真是饅頭媽所說的"現世報"的話,那我也只好流著兩行清淚,默默承擔這一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