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幾天一直聽到饅頭媽碎碎唸說鶯歌的陶瓷博物館有多好玩,小孩還可以玩水呢!!哇啦哇啦的~~於是,今天我們一家三口就姑且跟隨著饅頭家的腳步,到鶯歌陶瓷博物館瞧瞧去!

笑得很開,露出小牙~~

 之前也來過幾次鶯歌,但總是到老街逛逛走走吃吃喝喝一番就打道回府了,從來沒踏進陶瓷博物館一步;我們抵達時約莫正午時分天氣正熱,憑七月份的發票即可進入館內,入館後先到地下一樓喝杯冰沙消暑順便餵飽小愷,然後就直奔饅頭媽說的"戲水區",戲水區水深及膝,很適合小小孩在此玩水,我們迅速脫去小愷的尿布後就把他放入水池中,爬阿爬走阿走的,他開心的直笑,我們不忘替他把衣服的釦子扣好,以防小小愷探出頭來嚇人!
 
小愷一面玩水一面發出怪聲,可能是想表達他內心的激動情緒吧?!這戲水區佔地廣大,有階梯,有噴泉,上面還有很多大小不一各式各樣的彩色球和韻律球可以給小朋友玩樂,我們為他戴上帽子遮陽又穿上護膝,小愷爸貼身護衛,而我則全程跟拍兼遞茶水,還有小紅推車在一旁挫咧等,整個大老爺高規格出遊!!

小愷爸體恤我的辛苦,提議換手讓我也入個鏡沾點光,我整個興奮的在池子裡走阿走,怕褲子會弄濕但又想蹲下來跟小愷合照一枚,於是要蹲不蹲的結果是造就了這一幅"蜥蜴遠眺,蟾蜍在後"的畫面,小愷爸拍照時也不跟我提醒一下這姿勢不雅,回家後看到這張照片差點沒昏倒,唉~~漸漸逼近中年婦女了..... 

沒包尿布的小愷濕身秀,衣服緊貼他結實的身材和屁股曲線,但這衣服被他的屁股溝給夾住也是有點不太雅觀!幸好有替他穿護膝,否則他人來瘋的爬不停,肯定會把膝蓋給磨受傷!
 
小愷玩了好久終於被我們連哄帶騙的柺出戲水區,包著浴巾捧著帶到淋浴間淨身,換上了乾淨的衣服一身清爽;而我們呢?帶了一大個包包,卻忘了帶自己的衣服,搞到又濕又狼狽的,真的很僕人耶...之後到博物館內四處逛逛,在處處驚艷中小愷一臉鬆垮的進入夢鄉,今日陶瓷博物館一遊,果然不虛此行!饅頭媽,感恩阿,推薦了這麼個好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