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食記了。
現在已經習慣家裡煮,除非是老公休假才會偷懶,外食個一兩餐。

花蓮果真很少美食地雷店,隨便找就讓我們發現了幾間美味料理。
不過,我只顧著吃,有想到才拍照,拍得零零落落的,有時是酒足飯飽時才想到要拍照。
所以,只能來一篇大雜燴加照片不齊全的不負責食記啦。

值得推薦的好吃料理第一家---醇香廚房。
平價的義大利麵餐廳,也有燉飯,套餐含有沙拉,湯品,和餐後飲料,甜點,一份套餐大約兩百初,看起來價位挺公道。
沙拉和濃湯還不錯,很對愷丸的胃口。
主餐部分,我們點了清炒蒜香德式香腸義大利麵和奶油鮮蝦義大利麵兩種。
扎實的兩盤義大利麵上桌,一看到這滿滿的花椰菜,德式香腸和鮮蝦,就覺得這實在太物超所值了。
我的奶油鮮蝦義大利麵加了很多蒜末,搭配起來很爽口,奶味不會太重,非常好吃,五隻肥蝦也好新鮮~
老公的那盤蒜味更重,微微辣,德式香腸吃起來不油,也很美味。
我們家蠻愛蒜香的,點這兩種口味算是選對了,吃得好滿足!
且分量很多呦,我們兩大兩小剛好吃兩份套餐,很飽。
唯一可惜的是飲料,只有紅茶綠茶和咖啡可選,這些含咖啡因的飲料我都沒法喝,怕胃痛,只能乖乖喝湯喝水。
這家真棒,環境也好,絕對要放進口袋名單,下回再訪。
 


第二家好慘,只有一張照片,他的前身是叫"幹道肉排",我們衝著網路上的資訊前來光顧,菜單上桌才發現他已經悄悄的換湯不換藥了,整個裝潢沒變,但現在叫啥米店名我也搞不清楚。

就說是不負責食記了咩~

目前主要經營排餐料理,價位落差挺大,我們怕誤踩地雷,先簡單點了一份蒜香雞排套餐,另單點一份炸魚薯條和濃湯麵包而已。
等待食物上桌前,我頗沒勁,想說早知道就打安全牌去吃摩斯就好。
所以,他店內布置的那許多美式古董和舊照片的裝潢擺設,我完全有看沒有到,根本沒想要拍照。
直到吃了一口雞肉後,將將~~,眼睛亮了起來,耶~還不錯呢!
肉質很嫩,加上香料和蒜片,好搭好好吃喔~
沒有啥米磨菇醬還是黑胡椒醬,只有簡單的香料,卻能帶出肉的甜嫩。
後來上桌的炸魚更是厲害,外酥內嫩,搭配微酸的沾醬,滋味真美妙~
我想我們應該還會再訪,下次會記得看清楚他的店名。
><’



再來兩家是獲得我們短期內兩到三度到訪用餐的店家。
一是民國路巷內的"樂世焗"。
看店名就知道是吃焗烤料理的,除了焗烤外還有豬排飯和義大利麵。
一份套餐大約兩百初,份量很多,平價實在,用餐環境佳,服務人員親切。。。這些就是我們短期內連吃兩次的原因。

雖然去過兩次,總共也只有一張照片,哈哈,只顧著大吃啦~~

這家算是很學生味的店,就很像大學周邊的餐廳那種味道,普羅大眾都能接受且會喜歡的口味。
連兩次我都是點焗烤飯,老公點豬排飯,有時會加點個薯條或可樂餅之類的小點心。
對了,他的奶茶頗好喝~



重頭戲來了。
第四間是吸引我們短期內三度到訪用餐的店"暹羅泰式"。
太強了這間店,每次去都幾乎客滿,料理種類不多,但每種都好好食喔!!!
我們前後嘗過他的打拋豬肉飯,泰式椒麻雞腿飯,茄汁炒飯,椰奶咖哩雞飯,涼拌海鮮,濃湯河粉,酸辣湯麵,月亮蝦餅,炸蝦酥和泰式奶茶~~~
都。好。好。吃。喔!!!







記得我們之前住台北時,每個月會有一到兩次特地去吃泰國菜,實在很喜歡這種酸酸辣辣的口味!來到花蓮後反而很少吃泰國菜,現在終於讓我們找到這家好吃的泰式美食了。
這間店只有這盤炒飯比較不對胃,他是甜甜的茄醬拌炒,吃到最後會有點膩。



每次來都點了滿桌,都能吃光光。
吃到一半還會稍微恍神一下,幻想自己是在曼谷街頭,哈哈~~



美食繼續。
我們現在還有幾間店想去嚐嚐,待我們大快朵頤回來,再來弄個不負責食記趴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