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公司那麼好,可以讓你選擇要正常上班或是請公假帶家人去貓空玩一天?
想當然爾,老公選了後者,我和林小愷人在家中坐,喜從天上來
獲得貓空一日遊的入場券

昨天值夜的老公,特地早起返回桃園載我們上台北
公假一日的貓空行,中午全體訂在貓空的餐廳用餐,安排樟樹步道導覽可自行參加
行程彈性,非常適合我們

等我們晃到動物園站,已近10點
打算在附近兒童育樂中心晃晃,然後搭纜車到貓空餐廳,下午再帶小愷去看動物
我們第一次進這個兒童育樂中心,有一些陳年的遊樂設施
好多國小生到此戶外教學,裡頭充滿小朋友的笑鬧聲



意思ㄧ下,換了四張遊樂券
帶小愷坐瘋狂巴士和瘋狂星球,夠瘋狂的,巴士和星球都不停的轉阿轉,頭好暈阿我~
小朋友都沒發現是換湯不換藥的把戲嗎?!!

好了,快閃離開兒童育樂中心
還是去戶外曬太陽比較愉快
來到了貓空纜車站,平日的貓纜只有小貓兩三隻,不必大排長龍,太開心!

纜車上有各種動物,我們坐到了黑熊纜車
線上纜車只有一台是透明底座,要天時地利人和才能搭到它
我沿途一直瞄,看是哪個幸運兒坐到了透明纜車?!

1Y8M的小愷坐過遠雄海洋世界的纜車,日月潭纜車
眼前的貓空纜車對他來說只是一種交通工具,非常稀鬆平常
不過,這貓纜從動物園站坐到貓空站得花上30分鐘,遠超過我們預期~
天晴視野好,纜車很穩,隨著纜車一山過一山,我們和三隻超人熊都不怕

我們三個在纜車包廂裡,唱兩隻老虎的歌,又笑又玩,又玩又笑...







終於到了貓空站
肚子餓了,順著步道走一段路,找這家網路上有名的"大茶壺"餐廳集合用餐去
早上沒吃早餐的我,只希望小愷能配合點,乖乖自己吃飯
好讓媽咪大開殺戒,狂吃ㄧ頓啦~

一進大茶壺的大門,就看到幾張"簽到表"躺在桌面
這就是老公今天公假出遊的唯一證明啦,到此一遊,趕緊簽到去~
包含署本部總共約一百多人來玩,大部分是自行前往,來這兒走走總比待在辦公室裡強
攜家帶眷僅是少數!沒辦法,沒幾個眷屬像我和小愷一樣屬無業遊民,隨時可當跟屁蟲!

這一桌十菜一湯一水果外加一冰棒,有夠彭派的啦
小愷大概也餓了,穿上圍兜後猛吃,吃飯吃菜喝湯又喝果汁,樣樣自己來,挺乖的~
他被同桌的叔叔阿姨們稱讚後,更誇張的挖飯送進嘴裡,又大口喝湯
這傢伙向來喜歡被讚美!

老公的同事們
口欲不滿足的美慧和生意做很大的晃爺

總務 美淑學姊,刑事組的恩公和馬祖婆 滕姐

工作狂鐵馬戰將 仁政,擁有B罩杯的喬sir和燒片大盤商 學文  

難得這一桌上沒出現"酒精類"的飲料
今天大家都清醒的來踏青,喝茶~

小愷混在裡面不斷跟叔叔阿姨乾杯,趁機灌了不少果汁
吃吃喝喝中間,小愷還唱了小愷版的兩隻老虎和貓咪歌給大家聽
表演欲很旺盛,自我感覺非常良好~
我比"YA~"他硬是比我多了一隻...

老公抱著小愷到隔壁桌去串場打打招呼
小愷看到這一卡車的叔叔阿姨們全都衝著他看,又摸又叫的
不知怎麼的,緊張了起來,哇~~~的大哭啦~~~

媽咪秀秀,別哭~~~
小愷還是不習慣突然被大家注視的感覺
可惜今天沒有別的小朋友可以跟小愷一起玩..
大家都說小愷長得可愛,而且比較像媽咪呢~

小愷拿著茶葉冰棒一直吃
後來有點坐不住啦,在娃娃椅裡扭來扭去,連i phone的遊戲都差點制不了他呢!

結束了這一餐,有些人打算去泡茶聊天,有些人準備打到回府
我們則是要帶小愷去動物園
睽違一個多月,來去跟大象,紅毛猩猩們打個招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