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連一個星期的晴天,讓我誤以為夏天來了。
花了一個下午把冬衣收起來,還特地買了輕薄的夏裝打算北上時穿。
沒想到。。。。
鋒面竟一個接一個的來><"
於是,我又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把剛收好的冬衣拿粗來!!
哼~

想說我這個假花蓮人做這傻事就算了,那天跟管理員大姐聊天,才知道他也跟我一樣,已經把冬衣收了了了。
哈~住了十幾二十年的老花蓮倫也這樣,那只能怪今年天氣怪怪滴囉。

你瞧瞧,這堆照片,不都像夏天咩!
文化中心的草地上,固定有幾個婆婆媽媽帶小孩聚會,我們有時會去湊湊熱鬧。
有時帶個毯子就地野餐殺時間,超愜意的。
小愷很喜歡跟人交官,尤其喜歡常帶孫來玩的賀賀阿嬤,每次總跟著他講話,也會替他逗孫笑。



住花蓮之後,愷的過敏症狀完全消失,不會一早哈秋連連。
已經很難想像北部的濕冷,想到會怕。





您看看,上個星期之前,的的確卻每天都是大晴天阿!
我們三個每天出外曬,越來越黑。









是說也未免太巧,在我收好衣服的隔天就說有鋒面,還真的開始下雨了。
這一下,滴滴答答的連續到我們北上四天又回來,還沒停。
昨晚又滴滴了幾聲。
今早也只隱約瞄了一下太陽又不見。

艷陽阿,快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