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忙的九月:
9/5豬嘉生日;9/8小愷生日;9/10豬嘉結婚(南方莊園宴客);9/17豬嘉結婚補請(高雄宴客);........
可惜我們家三人:小愷,忛妹和我,陸續感冒,錯過了生日聚餐!
9/9發燒中的我吃完藥,睡個覺,等退燒後開車回平鎮,準備隔天豬嘉的婚禮!

早上在南方莊園訂婚儀式,下午回平鎮迎娶,接著晚上回到南方莊園宴客!
親妹妹結婚,心裡真是莫大感動,殘念的是當天我身體狀況不佳,整個左邊脖子脹痛,頭昏腦脹的撐一天,一整天下來才拍幾張相片.....
忛妹被拎一天,沒哭鬧,也真辛苦她了!!

這是我們替小愷租的小西裝,原本還有燕尾服的西裝外套,但後來考量到天氣熱小傢伙肯定穿不住而退掉了!
小愷穿上小襯衫打上領結,.開心到好像是自己要結婚似的~~
仔細看,還有腰封喲~~~有沒有很時髦~~~



小愷一早就被挖起來,換好衣服後馬上被塞進車裡,一路開到南方莊園,這愛暈車的傢伙有點不高興...
一進南方莊園,看到饅頭弟拿著一臺"閃電麥昆"的小車車,小愷整個大爆發,直嚷他也要車車....
慘了,我都有點自顧不遐了,這家伙還給我鬧場!!
趕緊帶到門外安撫,沒辦法,前幾天才租汽車總動員1的片子給他看,難怪小愷這麼拗!
訂婚儀式中,本來我要牽豬嘉奉茶,也因為小愷大爺緊抓著我的手不肯我走,趕緊請姐姐幫忙牽新娘....
我整個頭冒金星~~~
頭髮亂得像瘋婆子....

新娘那天所有造型都很可愛,但我只拍到這件...><"
而且,我們三個姊妹竟也沒拍個合照...><"



姐姐每次見到忛妹都想抱抱,但都不敢...這次終於抱了....
才抱幾秒就馬上把忛妹還給我,緊張得咧~~
感冒剛痊癒的忛妹看起來還是有點疲倦!
饅頭弟看到媽咪手上抱著其他寶寶,好像也有點緊張....



下午四點有個戶外婚禮
我們第一次見識戶外婚禮,風和日麗,氣氛很好
新郎和新娘各別說了一段給爸媽和給對方的話,有夠催淚,連頭昏腦脹的我都快飆淚了!



戶外婚禮結束後,大家各自聊天,吃小點心
接著就等晚上的婚宴了
小愷和鰻頭弟這兩個哥倆好,開始在紅地毯上翻滾
翻滾吧~~~小家伙~~



晚上的婚宴也很有意思,由新郎學生表演啦啦隊進場,很有朝氣!
宴客廳外還擺了兩臺大頭貼機器,可以讓大家無限次拍大頭貼,我雖抱病但還記得要去撈本一下,跟老公帶小愷和忛妹拍了三組合照!!
南方莊園果然是中壢地區高檔的宴客餐廳之一,服務,菜色都在水準之上
新郎新娘這次也是下重本了!

我大嬸嬸看到我媽穿得金光閃閃,劈頭就問:啊,這不是那個"幾宅"的衣服??!!!
><"
答案:"三"宅一生.....

親家媽媽也很high,逢人就喊"親愛的"笑得合不攏嘴,很可愛!



一大一小配,我想,他們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