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看到這個標題,愷阿嬷應該會捶心肝吧?!
但我還是覺得應該要在這裡紀錄一下....
愷阿嬤不只一次指著我的肚子,跟小愷說:妹妹在裡面~~~不知是暗示我要快點生個妹妹給小愷作伴?還是明示我變胖了?
放心~我們生第二胎的計畫沒變,只是懷孕的時間點放在明年!
今年還是把重心放在小愷身上,我很期待跟他一起度過這段,從處處依賴他人照顧,進階到可以自理生活起居的時期!
一方面希望在小愷兩歲前可以給他完整的陪伴,帶著他國內國外到處玩;另一方面也是很難想像目前的我ㄧ邊懷孕,還要一邊帶這隻過於活潑,又還不會完整表達的小愷!簡直是自找苦吃!
很害怕這段期間內會"意外"中獎,於是前幾天姨媽前腳剛走,我後腳趕緊向晨芳婦產科報到,請孫醫師替我裝避孕器!
剛裝完的這幾天,輕微下腹痛和腰痠,好像是姨媽要來的感覺,昨天的台茂愛樂園只得由愷爸帶著小愷入園玩....
所以,小愷....媽咪肚子裡沒有妹妹,而是有一個避孕器阿姨!
等明年良辰吉時,再替你拚一個妹妹(搞不好是個弟弟...)來給你做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