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點鐘饅頭的媽來電:天氣很好耶!要不要推車去家樂福?
........小愷媽:是喔...可以阿....
饅頭的媽os(每次都慢慢來,浪費我時間!給你對個時,看你敢不趕東摸西摸!)
那現在十點十分,我們約十點半樓下集合!
小愷媽os(哇...來這招,我得快點否則等會被白眼!!)
小愷還在睡,我快點去挖他起床,還要擠個奶,...,應該來得及....
無奈天不從人願,小愷媽操著手刀在家裡來回奔跑,拿尿布濕紙巾等外出用品..拿米精..叫小愷起床..擠奶..幫小愷換衣..整理推車....等到一切備齊時,已經十一點了!所幸他們家的饅頭弟也是個慢郎中才剛吃完奶,饅頭媽對我今天的不準時才沒有太多抱怨!!
一行人兩大兩小加兩台推車浩浩蕩蕩從家裡出發,行經南平市場繞到新光銀行,因為小愷媽體力不支又不斷喊著肚子餓,於是臨時取消去家樂福,改道回家附近的摩爾書局和啄木鳥藥妝店,購入:貝親防溢母乳墊,小熊造型電子驅蚊器,combi第二階段鴨嘴練習杯,注音符號表和數字表,饅頭的媽買給小愷一個combi的第三階段固齒器,特此感謝!! 兩個嬰兒在推車裡傻呼呼的啃固齒器和吸奶嘴 combi第三階段固齒器:這個小愷很喜歡咬,可能是因為形狀立體,對嬰兒來說較容易掌握,比之前我買的平面式固齒器來得容易對準嘴巴!!且附有盒子保存方便,外出時建議扣在奶嘴鏈上!
donbaby電子驅蚊器:這已經是第二個了,上回買的被忘在花園大酒店,應該是真的有驅蚊的效果,小愷睡覺時放在旁邊都沒被蚊子叮,可選擇兩小時.四小時或八小時,會選小熊造型純粹因為它可愛,其實這支驅蚊器有一個很大的缺點就是他的操作鈕較突出很容易誤按,外出時要特別小心!190元...
combi第二階段鴨嘴練習杯:目前小愷試用的狀況不佳,常常會嗆到,希望藉由練習可以慢慢進步!它總共分四階段,杯頭可任意更換,杯子買一個就行了!34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