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和小愷的腳踏車們,停在新竹17公里海岸線邊  納涼


最近爸媽也成了鐵馬一族,買兩台小折,到處騎
聽我們說新竹的這17公里規劃得不錯
不囉唆,來了!

我們正從苗栗北上,順道下新竹交流道,和爸媽會合
他們兩個從0km沿著海岸線,呼呼騎到4km的所在,還吃了臭豆腐補充體力
來回8km,拍了許多照片

50%強調自己的攝影技術好+50%證明自己的體力好
自豪的亮出照片,加上運動後的神清氣爽,額頭上的汗珠刺眼阿~
相對的,抱著小愷的我們,氣勢超弱!

而且,當我看到鐵馬上的娘的長裙,還是抖了一下,就像她之前愛穿高跟鞋爬山一樣
嘖嘖~這女人武功高強,內力驚人!



正在睡午覺的小愷,眼睛都還沒張開,就聽到阿公阿嬤加媽咪哇啦哇啦~的聲音
恍神中當然不可錯過好戲,瞬間驚醒
坐進愛心爸爸之人力腳踏車,踏踏踏~

前方出現電動摩托車,最愛刺激的小愷怎會放過?!
爸爸~快投錢錢~~



油門催落~
瞧這林小愷笑到嘴巴張得跟河馬一樣大,
哇哈哈的~



我們在17公里海岸線的地中海區附近晃晃,打算待會到竹北吃晚餐

今天的0公里處,發現了新玩意---水上滾大球?!!
我不曉得正確名稱,總之就是把小人塞進一個大透明球裡,充氣,然後投入水裡的遊戲
我個人看了是覺得非常殘忍,但每一個上岸走出透明球的小朋友都直嚷好玩~
而且,這玩意才10分鐘就要價100元,還很多人排隊等著玩呢!



愷阿公問小愷:要不要去玩球球?
小愷看著遠方水面上的球,進入沉思....
愷阿公心想:不回答就是默認囉~



走!!
阿公帶你去玩球!!



於是,阿公帶小愷加入排隊的人群
迫不及待的脫掉鞋子,一直說:愷愷去~愷愷去~
前頭大叔說:蛤~他也要玩喔?他敢玩喔?
ㄚˇ 知~?

終於輪到呆呆愷了
笑瞇瞇的被放進軟軟的透明袋裡....



拉上拉鍊,準備充氣囉~



坐在袋子裡還不到五秒鐘,小愷驚覺不對:咦~怎麼阿公,阿嬤,媽媽都在外面?????
~~~~~哇~~~~~
果然被我料中:被隔離會讓他沒安全感,這傢伙在充氣的時候就會哭啦
他媽我真是他肚子裡的蛔蟲..

但,哭得那麼醜,卻出乎我意料...



這次當作教訓,以後別自不量力啦!
再過兩年,他應該就會愛上這種遊戲吧?

離開了海岸線,往竹北方向駛,目標---十一街



懷孕的時候來過一次,印象深刻!
兩層樓的空間裡座無虛席,菜單上有飯有麵有水餃,一樓櫥櫃裡排滿各種小菜,到處都很熱鬧
尤其是小菜,各有風味,見一盤就想拿一盤

今晚,我選了鰻魚,百香青木瓜,花椰菜,豬腳凍,醉雞,梅子蓮藕和芋頭泥
其實,我還想拿
鵝肝,桂花糕和豆干...



點了最愛的南瓜農湯



這是什錦菇鍋,充滿了菇,豆腐和蔬菜,微辣,好吃夠味!



叫了40顆"胡瓜水餃",特別吧!
胡瓜餡多,味道爽口,小愷顧著玩,只吃1顆;而我,顧著講話,只吃了6顆
另外點了一碗"眷村雙醬麵",也不錯吃!!



最後的甜點---芋頭西米露,一樣沒讓我們失望
十一街的食物總是令人滿意

竹北光明街周邊藏了許多特色餐館,人多車多,停車不易
我們繞了半天才等到車位
因為好吃,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小愷一路被我們帶著從苗栗玩過來,又和阿公阿嬤一起吃飯,沒吃多少的他還是超級開心

竹北十一街,我們下次還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