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怪天氣:中午之前飆高溫,不適合出門蹓小人,中午過後暴大雨,更不宜外出
正好窩在家裡弄些小遊戲讓小傢伙玩玩

1。畢卡索上身
天氣熱就玩水吧,順便把水彩搬出來,讓小愷在浴缸裡畫得過癮
這樣不怕弄髒,不用擔心後續清理問題,小傢伙也開心的邊玩水邊畫畫,一舉數得
最近正煩惱該上哪給小愷玩水彩,目前覺得這浴缸是最完美的地點
小愷坐在裡頭肆無忌憚的揮灑畫筆,最後把所有顏色全都混在一起,成了咖啡色的四不像
他說:媽媽~你看!是花耶~~
我:哇~好漂亮喲~~(心裡os:在哪??)

與其說小愷在畫畫到不如說是在刷油漆比較貼切些
不管玩什麼,小傢伙開心就好!


最近幾天我娘負責幫忙照顧饅頭弟的生活起居,讓這兩個表兄弟每天都能膩在一塊玩
某天,饅頭媽帶來了一個大紙箱,說要讓小傢伙鑽山洞
於是,咱們多了一項遊戲:

2。鑽狗洞
把紙箱放在客廳中央,讓兩個小人鑽來鑽去,別看這只是一個破爛紙箱,他們超愛的!
鑽到無可自拔,還搶起來了呢~
搶著誰先進去,誰不准進去,誰要先出來,誰又要再進去。。。
喬不到好位置,小愷表哥獸性大發,咬了饅頭弟一口,紙箱成了罪魁禍首。。。

於是,我把紙箱移動到牆邊,正對鏡子,小傢伙可以窩進去照進子,玩躲貓咪
小愷搶得頭香,跑進去窩在裡面喝水,我對小愷說:你乖乖喝多點水,要是想尿尿就自己出來去坐馬桶喲~
咦。。。這句話,讓我突然想到滷蛋。。。
紙箱成了狗窩,我家小犬窩在裡頭。。。
不過,這隻假犬比真狗還難搞!!


換饅頭犬窩在裡頭
玩起"敲敲敲~誰在裡面"的遊戲,讓小傢伙轉移注意力,別搶~
小愷在外面卯起來敲敲敲~~
饅頭犬很緊張,深怕小愷犬會衝進去咬他。。。


3。培樂多牌眼鏡,培樂多牌耳環
上次帶小愷體驗健寶園的藝術課,玩了粘土之後,就一直想買一組黏土回家
前幾天,終於上小丁把一盒培樂多黏土帶回家
這是網路上最多媽咪推薦的牌子,不易結塊也不會臭,還附了許多工具

立刻邀請饅頭弟來家裡玩,兩個小傢伙又壓又捏,玩得很開心
第二天,玩法產生了變化。。。
壓大象,做麵條,煎肉排已經不新鮮了
在小人的世界裡,時時刻刻要求創新

於是,產生了培樂多眼鏡和培樂多耳環。。。

小愷選擇了黑框眼鏡。。。有緣投唔?!


饅頭弟選擇了白色框眼鏡。。。好看嗎?!


還是選了白色的耳環。。。


小愷選了大便色的耳環。。。


後來換成了橘色的耳環。。。

饅頭弟的耳環一直直挺挺的掛在耳朵上面
小愷的耳環則是一直垂軟掉下來

這培樂多牌耳環耳朵不夠硬是戴不住它的。。。

饅頭弟的耳根子果然比較硬!
真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