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懶惰了。
這期間上北部一趟,大餐也吃了,同學也聚了,接著每天繼續跟小鬼過招。
老公把桌上型電腦拿去接電視,每次上網都被小傢伙打斷,被盧去看youtube或看片,又用不習慣變型金剛,索性就不上了。
最多每天用手機看看新聞,查資料,傳app。
深入簡出,幾乎與世隔絕啦。
哈哈哈。
沒上來寫日記,沒網購,啥都沒。
不知道在瞎忙甚麼。
這忙還會再持續下去。

整理一些照片小補一下。
這期間我們還是有到處小晃一下。
但也沒跑太遠,很懶。

這是七月中去立川和啥米生態公園拍的。
中途吃了日本料理。
當然還吃了立川的一堆蛤蠣。
熟門熟路的小愷,摸半天沒摸到半顆,但去到那沒吃到蛤蠣是不會離開的。



旺季的花蓮很恐怖,不管平日假日,這種基本款的旅遊景點都是擠滿遊客。
也好,熱鬧。
小人最愛玩水,一小池水在他們眼中是一片海洋。



這莫名其妙的生態公園,就在立川附近,門票要250,但裡面好像沒啥東東。
我們才走幾步就發現被耍了,這種熱天怎麼走阿,小丸頭髮都濕了,太可憐了,再不離開等等恐怕中暑。
決定先去立川泡水。
等我們一家都過水玩過癮,也塞滿整肚子蛤蠣後,在回到這熱屎人的生態公園時,已經快閉園了。
看著門票後面"票經售出不可退換"這字,愣著。
最後決定視而不見,厚著臉皮,跑去問可否退票,服務員二話不說塞五百元到我手裡。
大嬸人也太好了吧。
五百元失而復得,像中獎一樣,於是,我們決定晚上去吃好料,把它花掉。
有夠呆的邏輯。

在生態園區裡只照了這張像。
啥阿。
我抱著超級重的小愷,讓他摸樹上的柚子。
真的熱瘋了我。



其他都是在立川照的,幾乎都是在吃東西的照片。
不是吃蛤蠣,就是吃蜆霜淇淋,或吃別的。
可能是在吃東西時,兩隻手才得以偷閒,才會想到要照相吧。

我已經好久沒用相機拍照了,都用手機。
這久違的單眼照出來的效果還是比較好。
眼睛是眼睛,鼻子是鼻子,人模人樣。
記得那天出門都沒帶小丸的食物,她跟我們一起大吃蛤蠣,喝魚丸湯。
吃丸補丸。



一直吃,一直吃。





後來小愷在車上玩起單眼。
拍自己。
他真的很像女孩兒,都已經留這種正港男兒髮型了,去到超商買東西或是到兒福館玩,都還是有人誤以為他是女生。
是啦,五官長這樣,說他像女生也不為過。



小愷拍完自己拍我們。
怎麼拍都沒把我的大臉給裝進去。
就一顆小丸滿鏡頭。
兄妹倆近看好像。



今天是走狗運,兩隻小鬼九點就睡昏了,我終於可以清悠的上網。
買了小傢伙的衣服和自己的鞋子,也來寫了日記。
太美好了今晚。
要去睡了,再找時間整理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