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客廳乾泳?!當然不是啦!等等要搬到露台去呢!
沒辦法,小傢伙太猴急,才剛吹好氣,就連人連玩具彈進去,乾不溜丟的就玩很開心了。



最近天氣熱,想到我們有大露台可利用,直接殺去買了泳池組和籃框組,讓小傢伙在家就能玩水。
看到一組很厲害的泳池,有籃框有噴水孔甚至有溜滑梯,但貴松松,最後還是買了陽春款式。
哈哈,小人們有得玩就好,是不會介意的啦。

早上趁小丸還在呼呼大睡,跟小愷一起把後露臺洗刷乾淨。
今天風很透,地一下子就乾了。
正午,正好曬到太陽,小丸也吃完一碗滿滿的食物泥,準備把泳池給扛出去,讓小傢伙泡泡水。
小丸一看到水龍頭噴出水注立刻衝去玩,才幾秒衣服就濕透了。
風太大水又涼,乾脆把水池搬到露臺中央,邊玩水邊曬太陽。



超好笑的,我永池還沒就定位,小愷已經把衣服拔光跨進去了,這小子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自動自發!
小傢伙開始瘋狂的玩水。
小丸逛大街,小愷則是衝來衝去,玩球丟球。



每天我們三個都一起泡澡玩泡泡浴,已經很放心小丸自己在水裡走動,不用一直扶著,在旁邊看著就行。
泳池水淺,更能放手讓他們玩。
小丸跑出泳池外在露臺上逛大街,被小愷抓回池子裡泡著。
太陽很刺眼,看起來似乎很熱,其實風很大,我有點怕他們會著涼。



盡量要小愷小丸在曬得到太陽的這頭玩水。
這充氣泳池比想像中來得小,另外買的籃框組若放進去,再加上兩個小人,就差不多滿載了。





風大,似乎有點涼,兩個小人都擠在曬得到陽光的這半邊。
小丸卯起來喝水。
才玩不到半個鐘頭,我已經想把他們抓起來了。
小愷一直說:哇~好冷喔~~~好冰喔~~~
不知道是求救的意思還是讚嘆的意思?!
小丸在水裡豁一豁就愛跑到外面逛大街,我得馬上替他包上浴巾,今天風實在太大啦。



累屎我了。
好啦,今日風太透,不宜玩太久,起來吧。
小愷依依不捨的盯著水池看,這張椅子早上拿出來洗,在一旁晾乾,小丸很自動的爬進去坐定,在這兒等待穿衣服。
讓兩個光溜溜的肉條曬曬太陽。



這夏天,要好好利用這個大露臺,想在泳池旁再替小傢伙弄個沙坑。
有時太熱無處去,就在家裡玩水玩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