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非身體不舒服,否則林小愷通常都是笑嘻嘻的。
一早醒來就掛著笑,一邊說:"媽咪~快點起床~眼睛不要閉著~",然後一邊用手試圖撥開我的眼皮,我得在他還沒來得及把我眼睛戳瞎之前,盡快清醒。
醒來的第一眼見到這樣的笑臉,超級幸福。

9/3本來打算帶小愷去信誼親子館玩,再去嚐嚐藝奇的料理,但,外頭艷陽讓我怯步,考慮了大半天,還是去電取消了晚餐的預約。

就算窩在家吹冷氣,小愷一樣很開心。
這幾天,他愛上了玩具總動員裡的巴斯光年和胡迪,每天捧著從書局買回來的20片玩具總動員拼圖,反覆的拼,努力的拼。。。
這傢伙為了拼圖可以定格超過半個小時,一直拼到第四回合,我終於受不了了~~

媽咪提議:來跳舞吧!!

小愷見到我起身,興奮的跟著站起來彈跳。
我們拿了串珠棍和積木底座充當鈴鼓先生和手搖鈴妹妹,重複唱著上次音樂課的歌謠,距離上次上課已經隔了一個星期,小愷卻清楚的記得旋律和歌詞,音樂的力量果然強大!
再來,進階版:跳一段這期巧虎裡敎的"頭兒肩膀膝腳趾"的歌舞給媽媽看吧~
看小愷手忙腳亂的模樣,真好玩。
最後"眼耳鼻和口"的那個"口"的動作,超好笑,也太像河豚了吧!


第二段,小愷自動把小烏龜和頭兒肩膀結合在一起,邊敲敲打打邊唱起快板歌謠,越唱越快,音也不知道飛到哪兒去了~~
最後還不忘以爸爸敎的"好帥"動作結尾。。。
不過,我一直不懂,講好棒的時候,手指為何要插進鼻孔裡阿?!


跳舞就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