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 我們在巴里島度假,整天spa~spa~~
全身的肉被這麼推來推去,又來個熱石滑阿滑,穴道點阿點,四肢被折來折去
脂肪果然逃之夭夭 
那時期體重是我戴牙套之後的新低點---45公斤!!
回國後的補請婚宴,穿起禮服完全不憋,也不必努力吸肚子
哇哈哈哈~~~
 
但,好景不常
婚後三個月,林小愷來報到
身材迅速走樣
才兩個月,就穿不下所有的牛仔褲
像吹氣球般,從頭到腳整個""了一圈
那時"好傻好天真",成天沉溺在懷孕的幸福感
猛吃!

懷孕四個多月,已經有點步履闌珊,臉也呈現月餅狀(綠豆碰口味...)
體重來到54公斤(才四個月就胖了9公斤!!)
嚴重變形~~~

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總覺得孕婦大吃是理所當然
此時不胖待何時?
就這麼秉持這種觀念,一路吃下去
對婦產科醫師的叮嚀充耳不聞....

這麼癡肥的來到懷孕五個多月
肚子不受控制的一直往前長
帶著活蹦亂跳的小愷到美術館吸取日月精華
看他能不能文藝些
臉上掛著笑,其實已經有點腿軟了
走幾步路就肖想休息
滿腦子還是食物~食物~~食物~~~

這時,體重來到59公斤(又肥了4公斤)
看著體重計上的數字,心裡依舊沒有產生半點"憂患意識"
只想著產檢結束後要跟老公去吃啥米?!

到了懷孕六個多月,逐漸依賴起"托腹帶"了
沒它真不行!整個肚子的重量往下掉,不托的話,感覺肉會從胸部和腹部連接處裂開...
肚子越來越
除了肚子之外的我的身體也越來越
體重來到了62公斤
.....(無言)
 
因為太肥又太傻的結果,發生了一個意外事件---結婚戒指在手指肉間
硬生生陷在肉裡
什麼乳液,肥皂.....,想得到的都試過,滑阿滑阿~戒指卻怎麼也滑不出來
超窘!
尷尬的捧著肚子上銀樓,心一橫,請小姐幫我把婚戒給剪了,否則繼續這麼給勒下去,恐怕手指不保!
幸運的是,銀樓淡季,小姐閒得發慌
出了兩名人力,花了近一個小時,又搓又揉的,總算幫我把戒指弄出來了
大感謝!
但整隻手指變得跟香腸沒兩樣,又粗又紅,兩個小時後才恢復正常

這時期的我的背影,不像孕婦,簡直像隻
虎背熊腰的,肩膀有夠厚實
跟我爸不相上下(右前方那位)
咦~左前方這位小姐好像也差不多?!
哈~那是我姐啦,也是孕婦一枚,與我並列字輩
cc...

懷孕後期很少拍照
對自己的身材越來越沒法掌握,任其自由發展
但依然狂吃

尤其到了預產期前夕,更是到處吃透透,體重飆高
因為想到生產後要閉關一個月就受不了
當然要趁現在吃得夠本啦!
整天不是吃就是躺,很少移動
過著神豬般的生活....

唯一的一次外出,來到永安漁港曬太陽
走沒兩步就癱在旁邊休息,雙腳走路闔不攏就罷了,還水腫得要人命
肚子往前衝到極度不平衡
體重來到67公斤,比懷孕前足足多了22公斤
我等於24小時扛著一個國小二年級的小孩在身上
重得想請傭人攙扶
在炎熱的夏日午後,更深切體會胖子的無奈
渾身是,和...

這時的腰圍已經突破42吋
繼戒指之後,手環也岌岌可危
卡在手腕上動彈不得
大家都不自由

肚子大到晚上需要老公幫忙翻身
肚子大到站著看不到自己的腳
林小愷成天在裡頭開趴
跳舞跳得很開心
娘在外頭每天數日子,過得心驚膽跳
緊張得很~

總算,卸貨之後
要照顧林小愷又要餵母奶,體重迅速下降,趨於正常

但前不久,又悄悄回升到53公斤
單純的變形,比懷孕引起的變形來得恐怖N倍!
.....
我的腰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