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突然用大拇指比了一個"棒",邊讚小愷乖!結果這傢伙現學現賣,大拇哥瞬間行程滿檔,整天忙著衝出頭!!!
時間:1/29 晚上近12點
去見周公前的小愷,有點恍神又自high的給我們帶來一段餘興節目:

開心的用大拇哥比"棒~"然後伸出食指說
:"我一歲~~"(有點日本腔?)
我和愷爸問:媽咪在哪裡?(指我) 爸爸在哪裡?(指愷爸) 阿嬤呢?(麥可上身,手伸直,食指指向門~) 阿公呢?(麥可又來了~) 後來不管問姨呢?叔叔呢?或是
"乳液"呢?....都來麥可這招!!

繼續請精神亢奮的小愷作"jump!""run~" "kick!" "swim~""climb~"的動作,雖然忘了"crawl~"的意思,但睡前的小愷頭腦依然如此清醒,還是很啦!


除了大拇哥粉忙之外,兩隻腳也多了一份新工作--穿拖鞋!!
小愷第一次對"拖鞋"產生興趣,是出於意外:
從房間衝到客廳的他,混亂中套進我放在地毯前的拖鞋!這麼一套,不得了,興致來了!!無聊時就會去套著學我們走路,從浴室拖,廁所拖,我的小紅毛拖,到愷爸的大藍毛拖,每雙都要給他"試穿"一下才過癮!!

我可愛的愷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