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購入了新的數位相機--SONY TX1,最新款,觸控操作,可185度全景拍攝,重點是加強了"手持""夜景"的拍攝功能!!正是我們最需要的啊,就是它了,花了愷爸11980元(送8G記憶卡,讚!) 經過一個晚上的充電後,今天一大早就被我拿來仔細研究,到處拍!好好用喲~~~不論移動中,沒光線,都可以拍得清楚呢,一點也沒糊糊喲,哈哈哈~~~今天就來記錄林小愷的一天吧!!

AM 9:30 小愷還在睡!
我興奮的拿著相機躡手躡腳東拍西拍,喀擦的聲音有點干擾到他,眉頭皺了一下!後來發現有手繪和修片功能,我粗糙的塗了鴉,然後準備去弄早點~~~

AM10:10 準備好早餐--荷包蛋加起司,草莓兩顆和現榨柳橙汁ㄧ杯(五顆)
八點多喝了120c.c的羊奶,所以十點的早餐時間只打算給小愷吃些簡單的食物,免得他塞不下午餐的美味蔬菜粥..
寶貝兒子還在房間呼呼睡,我在客廳悠閒的吃早餐配書(目前在看的書:閒走東南亞),接著跟請假在家的饅頭媽通電話,關心一下饅頭弟的狀況....

AM10:30小愷起床囉,正好愷阿嬤來家裡
聽說有羽絨衣特賣會,愷阿嬤昨天早早去排隊大血拚!!替我買了一件紅色長版的合身羽絨衣和一件可愛的藍色花花羽絨衣,超好看好搭!大感謝!!
愷阿嬤也替小愷買了一件長頸鹿花樣的連帽背心,好保暖啊~~~
然後,愷阿嬤到三樓探望饅頭弟,而我帶著小愷出門曬太陽去,順便逛逛啄木鳥藥局

AM11:50大老爺出巡回府,奉上養樂多一瓶
早餐才喝完一大杯柳橙汁的小愷,剛剛趁我到7-11繳費,抓了一瓶多多想喝,回到家後,馬上咕嚕咕嚕喝光光!
是有多渴阿?!
然後,我把粥加熱,準備吃中餐囉~~~

AM12:10 小愷吃中餐配天線寶寶
今天吃蔬菜大骨糙米粥,蔬菜有:花椰菜,芋頭,高麗菜,茄子,另外還加了金針菇,營養滿分!!
之前的綠色水杯吸管被小愷咬壞了,剛剛在啄木鳥買了一個新小藍水杯,又買了一組貝親乳牙牙刷,要好好刷牙喲!

AM12:20~13:00用餐時間+巧虎時間
放了巧虎英文版EF篇,小愷看得出神,本想讓他試著自己先吃半碗再接手,但今天的粥煮得有點太稀,弄得桌子這一滴那一坨的,實在看不下去,快快接過來餵他吃....
吃完飯後,小愷連著嗯嗯了兩次,這小子屎尿真多~~~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