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兄妹真愛笑!
小愷外放,哈哈哈的笑;忛忛比較含蓄,瞇瞇眼微笑~
這兩天,忛忛又不一樣了,對著他講話他會笑,還會發出聲音像在回話似的,會發出"安咕~"的聲音,會模仿嘴形,有時喝奶喝到一半也一直笑~~~
我們三個在家常湊在一起笑,不知道到底在笑啥米?!!

忛忛現在吃睡正常,不用抱著哄睡,顧起來挺輕鬆;到是快三歲的小愷難搞,鬼靈精,故意,討價還價樣樣來,有時跟他過招過到快七竅生煙,超無力的,但,一看到他笑嘻嘻的臉,一聽到他嗲嗲叫"媽咪~"時,心馬上融化!

前天,小愷天真的跟我說:
"媽咪~我要跟你結婚喲~~~"
我止不住笑意,裝成很為難樣回答他:
"我要考慮一下,因為,我跟你爸爸已經結婚了內...."
小愷笑~~

稍微整理一下最近的照片放上來,發現幾乎每一張小愷都在笑,笑得超開,也太陽光了吧!
哈哈哈~~



有沒有發現小愷睫毛很長?!
他故意拿母乳冷凍袋的貼紙貼在額頭上....><"當晚還堅持要貼著睡覺....><"
那時忛忛臉上的疹子還沒完全好...

 


在動物園的合照



有兩個酒窩的忛忛笑起來好可愛,連眼睛都在笑...
但...他的雙下吧也太厚一層了吧....







小愷很護著他的忛忛妹
會跟人介紹:
"她是我的妹妹,她叫忛忛,我是愷愷哥哥,我會照顧她呦!"



大寶貝和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