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利浦700W的調理機才帶回家一天,我們就後悔了。
蔬果許多養份都存在於果皮種子裡,經過這麼一榨,雖然得到一杯好喝的果菜汁,但蔬果的菁華全都淪為"殘渣",給過濾到另一邊。
於是,我們決定隔天回遠百換貨。
可惜棉花田正在促銷vita-mix調理機大缺貨,只能直接到新光三越的vita-mix專櫃購買。
雖然錯過了百貨公司週年慶的期間,少拿了兩千元的禮券,不過還是得到小小折扣和一些贈品。
最主要的是:這台vita-mix調理機,實在是太好用了!難怪幾乎所有有機食品店都是用"它"作為鎮店之寶!

我這個星期除了睡覺和陪小愷玩之外的時間,幾乎都花在這台調理機身上。
像蘋果、葡萄或奇異果之類的水果們都可以連皮帶籽的放進去打,約莫一分鐘,全部變成一杯杯綿密的果菜汁,也就是說:所有營養全讓我們喝下肚,誰也別想跑!
而且,在高速之下更能釋放出食物裡的"植物生化素"!

打汁方便省時之外,後續的清洗也十分簡單,只要噴上天然橘油高速打個30秒就清潔溜溜了。
天然橘油也是洗蔬果的好幫手,稍微浸泡再做沖洗就可以杜絕農藥殘留。

附贈的三大本料理食譜讓我很是興奮,先是嘗試打果汁、果蜜、精力湯,之後還想試做濃湯或奶漿。
到目前為止的每天,我們一共喝了吉子汁、葡萄汁、紅羅蔔鳳梨汁、紅羅蔔蘋果汁、奇異果多多,我還做了甜菜根、碗豆苗等精力湯給老公喝。

連著兩天早上起床打一杯精力湯讓老公帶著出門路上喝,希望替他降壓兼提神!

昨天,我照著食譜,成功做出酸酸甜甜的百香果果醬,連我自己都覺得好不可思議呀~~


為了更準確的拿捏食材比例,今天和小愷去買了一台"料理秤",有了秤之後有如神助,能更快速的端出成品。
小愷本身就愛喝水喝飲料,每天都跟著我喝下兩到三杯的蔬果汁...繼續保持下去,我想,他的抵抗力應該會超強吧!

今天,我把蔬果切好放進保鮮盒,小愷硬是說要拿來吃!
結果,這傢伙一手拿紅羅蔔一手拿蘋果,啃得不亦樂乎。
 


這台vita-mix調理機真是厲害,把錢花在這裡實在值得,才區區幾天我已經愛上它了!
明天我要來試作巧達濃湯,希望能成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