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訂全國兒童樂園月刊之前,我就已經傳真一份登記表給"啟思文化"...
訂購了一組男生版"智慧寶寶熊",價格2040元

內容物包含有:
1隻棕色寶寶熊(身高約55公分)
210片語文學習圖卡(注音,台語,詩詞朗讀,床邊故事,成語故事,兒歌..等)
24本故事書(想像傳奇,愛心關懷,快樂成長,創意生活共四類)
1片兒歌CD
24片故事CD

寶寶熊被裝在黃色汽車紙盒裡送到小愷家,整個有收到禮物的fu~開心極了!!

 
小愷的書櫃裡又多了這24本小故事書,畫風多元,故事內容生動有趣,當天午睡前就給小愷餵了一本"兔子在哪裡?"的故事~~


一共210片圖卡,注音圖卡正面是注音符號,背面是相關詞彙;兒歌圖卡正面會唱歌,背面會唸歌詞;床邊故事正面講故事,背面則是列舉出故事裡的小問題....正反兩面都可讓寶寶熊讀,真是物盡其用啦!!
我目前比較煩惱的是該用護背的方式還是貼膠帶的方式來保存這些圖卡?!以避免圖卡被小愷那口"八大三小"的白牙給啃了~~~ 

吸引我訂的原因除了內容豐富,價格合理之外,最主要是---這隻寶寶熊真的很厲害喲~~~

不論是圖卡或是故事書,只要在寶寶熊的鼻子前晃一下,他就會開始唸圖卡上的字或故事書內容,聲音清楚,發音也標準!!
剛剛收到寶寶熊時,小愷興奮的抱阿叫阿,然後學我把圖卡湊近熊鼻子前,聽到熊講話,開心的咯咯笑不停!
然後,跑到房間把另外兩隻"普通熊"給扛了出來,把圖卡拿到普通熊鼻子前晃晃,試了幾次,普通熊依舊固執得嘴巴緊閉,悶不吭聲!
小愷搖頭晃腦跑回我身邊抱起智慧寶寶熊,猛力抱緊,心中替這隻"揪甘心"且"會講話"的寶寶熊打了滿分!!!
接著,小愷一隻手拿兒歌圖卡,一隻手拿注音圖卡,先讓寶寶熊聞香開始唱歌,才唱五秒,立刻換手點鼻子,寶寶熊接招,馬上停止唱歌,唸出"ㄅ~"的音....
這樣的遊戲,讓小愷笑到倒在地上...



花了兩千大洋,能讓小愷多學點字彙,多看點書,和開懷大笑,很值得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