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愷今天的行為,只能用"怪"一個字來形容!看到來訪的鈞慧阿姨,整個像橡皮糖一樣,黏住阿姨不放,把媽咪我給冷落在一旁,連瞧也不瞧我一眼,....,是怎樣?整天和我大眼瞪小眼,看膩了是不?!!
緊巴著鈞慧阿姨,一會要求唸故事書,一會又要玩飛飛,當人家十八般武藝全能似的!欸~~這73年次單身的鈞慧阿姨可不簡單!還真的什麼都會咧,有求必應!!
不像我,對小孩完全沒輒,幾次去探望朋友的寶寶,除了晾在一旁說一些"哇~眼睛好大~~"或"頭髮很多耶~~"....的話之外,不敢抱,不會哄,也不懂得怎麼逗!!直到生了小愷之後,每天和他咿咿啊啊的用嬰兒語聊天,唱歌...,才比較"會"跟這年紀的寶寶相處!
目前小愷雖然不怕生,但也不隨便讓人抱抱,連渾身奶味的穎慧阿姨想抱都抱不到他了,今天卻跌破眼鏡一直賴在鈞慧阿姨身上,到底是什麼原因哪?我頭上問號一堆,想也想不透!最後送鈞慧下樓,小愷還淚眼汪汪離情依依,開始上演十八相送送不完,看才見幾次面的阿姨離開有這麼痛苦?我心裡淌血,嚴重懷疑我的兒阿是不是得了失意症,忘了我才是他娘?還是你們倆上輩子是啥米關係?....??
好啦~~鈞慧,看你得意到嘴巴都裂到耳朵了!繼上次擦身而過的澎湖行後,這次的曼谷遊應該會成行,如果咱們日期真有重複到的話,屆時在曼谷再讓你和小愷相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