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上說懷孕中期是最輕鬆的階段,果然沒錯!
從上次19周產檢之後慢慢發現,隨著子宮往上移動,對腰的負擔減輕,走起路來舒服多了,健步如飛...
從懷孕到目前為止託小棒槌的福一直都挺順利的
沒有孕吐,便秘,長痘痘...
只有長毛,發胖,和前一陣子出現的嘴角脫皮
但聽說好戲在後頭,懷孕後期可能會有種種不適症狀像胃灼熱,水腫,腿抽筋....
驚~~~~
棒槌媽挫咧等,希望這些恐柨的名詞都不要發生在棒槌媽身上!!

和之前日盛的同事家彥,瑩蓁相約吃飯,因為怕孕婦太累,她倆特地早起從台北下鄉到桃園來看帶球跑的我
約在衣蝶9樓開花屋
小棒槌吃得很開心在肚子裡動來動去
我則是忙著和好久不見的老同事話家常
聽到她們說"你看不出來胖了10公斤耶!"
我一邊笑得燦爛"真的嗎?!"一邊趕緊遮住已經被結婚戒指勒出兩團肉的中指...
從媽媽經聊到以前上班的趣事聊到某同事的八卦又聊到騎腳踏車,算命,金融業的現況,出國留學....
我們三大一小竟從午餐坐到下午茶又坐到餐廳再度擠滿即將享用晚餐的客人時,才發現有口乾舌燥,筋疲力竭的情形
不妙,被小棒槌發現媽咪很長舌了~~"
她倆一路陪我去等公車,情意相挺超感動的,謝謝啦~~下次咱們再約囉!!!!

常常忘記自己也是孕婦的姐姐騎車來載我回家和家人聚會
媽媽(請稱她為女版阿基師)秀手藝炒了客家粄條,酸菜鴨肉湯,蛤蠣絲瓜,又弄了個洋蔥煙薰鱸魚
怎麼這麼豐富阿!!!開心!!!
小棒槌踢踢踢~~~~
豬坑坑之前弄來的一箱白布鞋,幾乎都還全數躺在箱子裡..
進度緩慢,但我想大家都知道孕婦需要多休息阿
好歹也快完成了一隻....呵呵
要有耐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