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咧~這傢伙也太有戲了。
誇張派的演技,搶了大家的風采,肩膀敲到鐵欄杆有必要哭得那麼醜嗎?
遠道而來的饅頭弟心理一定os:小愷哥哥還是沒變~

是滴~饅頭一家來了。
二月份的最後一批親友團,完整集滿六梯親友團來訪,這個二月熱鬧到爆。

饅頭帶來了小愷沒見過的玩意兒:戰鬥陀螺。兩個表兄弟在地上玩了起來。
這兩隻每次湊在一起都玩到風,畢竟從小就常窩一起,感情最深。
一個急驚風碰上一超有自我主張的饅頭弟,有玩有吵,又玩又吵~



旁邊的小丸妹反倒成了大家的新寵兒。
乖乖靜靜又溫和的小丸,真得很有女孩兒樣,默默的像個小跟班跟在兩個哥哥後面瞄,發現自己沒辦法打進哥哥們的小圈圈時就默默的退場,聽姨丈說故事。



第一天,在家裡開伙。
我煮了五菜一湯,絕對衛生,不負責好吃。
哈。
吃飽後雨也停了,到舊鐵道走走,順路吃個熱紅豆湯圓應景,當天正巧元宵。
三枚小人在舊鐵道跑來跑去玩了起來,晚上簡單散步也很舒服,來花蓮一切就慢慢來吧。



這次解難得規劃三天兩夜。
第二天他們去探訪在吉安的婆家。

隔天一早,晴,照例上演籃球賽。
每名親友都不放過,姊夫在前晚秀出xbox的沙灘排球,今早秀一手籃球,這趟花蓮行有吃到有喝到也有運動到。

小愷送給饅頭一顆奈及籃球,饅頭卯起來練習運球,似乎也挺有興趣的。
阿咱們的壁花小丸咧?
太貼壁了,沒入鏡。
><"



小丸對著個饅頭哥哥很好奇,常跟在他屁股後面,饅頭弟被跟到一直偷笑。
打完籃球後,趁小愷打籃球打到腿軟攤在推車上被推走,饅頭順勢牽起小丸的手,兩小無猜的走在一起。
這畫面還真好笑,饅頭弟一臉戰戰兢兢的,第一次牽小女生的手,背都濕了吧~



文化中心晃晃,然後到雲山水走走。
這一家子城市人,來花蓮一定要帶他們來看山看水,看飽了綠意才能放他們回去。
哈。



這次的大發現!!
這一片像枯樹枝的樹林,美極了。



還有地上冒出來的莫名菇類。
一根一根立著,太有趣了。



飛高高時間登場。
小丸被高舉到半空中,咯咯笑~

在雲山水很悠哉。







離開雲山水後返程。
到吉安的櫻之田野用餐。
有幾家料理是親友來訪必推薦的店家,這家是其中之一,百吃不厭。
每回來都吃得好飽好滿足,大家也很滿意。





吃了一肚子野菜。
小丸睡了整場,所以我這回超飽的,愷也自己吃飯吃光光,輕鬆得我。

四點多的火車要送走饅頭弟一家,中間的小空檔,大家討論的都是"到底誰可以幫饅頭弟洗澡這件事?"
哈~
因為姐和姊夫一說要回去整理行李,四點要去搭火車回桃園時,饅頭就堅持說他要留在花蓮。
姐:那只有你自己留在花蓮喔。
饅頭:好!
姐(驚):沒人餵你吃飯喔!
饅頭:沒關係,我自己吃!
姐(氣):沒人陪你睡覺喔!
饅頭:沒關係,我跟小愷哥哥睡!
姐(殺手鐧):沒人幫你洗澡喔!!
饅頭(嚇﹚:蛤~那你不要回去,爸爸一個人回去就好。
姐:不行~我要回去上班阿~

。。。。然後就是一連串冗長的喬事時間。。。。

沒人可以替饅頭洗澡這件事困擾著饅頭,讓他很懊惱。
搭電梯時,小愷終於看不下去,很阿莎力的說:好啦~那就我來幫你洗澡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大家在電梯裡爆笑成一團。

當然,最後饅頭弟還是乖乖的和饅頭爸媽被運到火車站等回桃園。

前天,小愷突然想到這件事,還在問我:阿我不是就已經答應饅頭弟要幫他洗澡了?為什麼他不能留在花蓮?

哈,這個噗攏共,他也不想想他平常是誰幫他洗澡的。。。。 

咱們下次再一起企玩嘿!饅頭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