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集車站正對面的"信不信由你博物館"大型廣告看板上的文字實在很聳動,進去一探究竟吧


這類似的博物館好像在淡水還是哪裡也見過,既然今天的集集沒辦法騎車兜風,就進去看看唄
櫃檯前的外星人眼睛瞪的啵兒大,要是我眼睛沒受傷,就跟你拼了! 
門票一人89元
付錢後,忽然有點陰森森的感覺
裡頭展示的物品,應該是我心臟可以承受的範圍吧?



走進迴廊,開始一連串"信不信由你"之不可思議
首先是這隻看似可愛的鸚鵡
旁邊的警告標語說他很膽小,才怪!!我們前腳一走,這位小寶兄大吼一聲
差點把我們的耳膜給震破
小愷也活生生被嚇了一大跳



這應該算是鎮店之寶---傳說中的樹懶
這動物移動之緩慢,一生中的大部分時間呈現定格狀態
"牠"近乎永恆不動,看起來有點像絨毛玩具
真是活的嗎?
信不信由你



接下來這部份,驚嚇指數破表---超大黃金蟒
後來的幾秒鐘,我抱著小愷,直奔下樓....
飆汗



為什麼我們要進來?
原本以為是一個"可愛"的博物館,帶小愷來參觀,開開眼界,邊看邊呵呵笑...之類的
結果淨是一些牛鬼蛇神
五隻腳的烏龜
豬鼻子的烏龜
超大毛蜘蛛
怪老鼠
....
牆上也掛了一堆可怕的圖
唔~不舒服



這面牆是金山泥人吳的作品
擺在這裡還真恐怖,驚嚇指數再度破表

老公突然說:不要看了,下樓吧~
唉~他總是輕易就能看穿我的弱點
摸著鼻子走吧,快下台階!
膽子小還硬要進來看



離開前還是硬著頭皮跟蛇的皮合照一張
因為我不希望小愷將來的恐懼是來自於媽媽
我雖然很怕蟲類,但他想要養蠶寶寶的那天一樣會到來
家長的喜惡不應該影響到下一代
所以啦
用顫抖的聲音跟小愷說:愷~你看,這是蛇皮耶,好長好漂亮喲~



重見光明啦

外頭放了一個盆子,這叫什麼來著?
總之就是把手沾濕,在把手上來回搓動,直到裡頭的水產生共振,霹哩啪啦的跳動時,你就成功了
老公來試試
好像挺有架勢的,摸了幾下,水面開始出現波紋
小愷啪啪啪拍手:
爸爸好棒~
然後.........................就沒了



接著換小愷試試
有模有樣,學爸爸把手沾濕,然後.....抓起把手..??
喂~你要喝湯阿?!!



走吧走吧
結束了短暫的驚嚇之旅,我們繼續往台中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