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年假冷颼颼,初一早上太陽稍微露臉,我們這快發霉的一家三口,趕緊抓了簡單的行李,衝往"小人國"~~

原先以為大年初一大夥兒還在忙著拜年,遊樂區應該不會太多遊客才是....
錯!!!
高速公路上就開始塞車了,下了龍潭交流道後,又塞~~
一路走走停停,直到順利把車駛進小人國的臨時第"N"個停車場,這時,太陽沒了,天空灰了,我和小愷爸的臉都綠了~~~
但好不容易可以下車呼吸新鮮空氣的小愷,看到這麼多排隊等爸媽買票的小朋友,玩興來了,恨不得掙脫他娘的我的手,大激走....
終於買好票,踏進了小人國,天空卻飄下毛毛細雨.........
心裡怒吼,臉上還是要笑~~~~~~~~~~~~~~~"小愷,你看有小火車耶!!","哇~這裡有小飛機耶!!"
小愷看著鏡頭,試圖想學我比出YA~的手勢!! 


小人國現在的賣點落在"哆啦ㄟ夢主題樂園",這區縮小版的海港,高速公路,中正紀念堂.....等,算是餐前菜!
在大人眼裡尚有些趣味,在小孩眼裡可不盡然!眼睜睜看著小汽車小房子在眼前卻碰不得,看得到吃不到,痛苦極了!!
小愷一直想往小機場和小林家花園裡衝,我們這兩名隨扈拼了命向前阻擋,結果搞得老大爺一整個不開心,拿著雨傘到旁邊巷內閒晃,覺得這樣好玩多了!! 


鬼靈精小愷知道爸爸要照相,會擺出不同姿勢裝可愛,必要時還會拱身拉腿,很多招!
我們即將帶著小愷坐上"遊園列車",進入"哆啦ㄟ夢樂園"....
毛毛雨時飄時停,但氣溫似乎越來越低,被一大早的艷陽給騙了的我們,急著出門也沒幫小愷多拿件衣服,只替他穿了件沒保暖功能的牛仔褲,希望小愷別著涼啦!! 


哆啦ㄟ夢樂園真是小孩的天堂!
室內戶外有許多五彩繽紛的遊樂設施,還有水上樂園,但目前小愷身高不足90公分,可以玩的只有"摩天草苺"--縮小版超緩慢的摩天輪(竟然大排長龍呢!)和"樂馬車"--會轉到頭昏的縮小版旋轉木馬而已
其他閃亮亮和咻來咻去的遊樂設施,一概只能看,不能碰,吼吼吼~~~~
不過,還好有哆啦ㄟ夢歌舞秀可以讓我們期待一下!
不錯看喲,超級可愛低~~
靜香(我們那年代是叫"宜靜"),小夫(明明就是阿福..),胖虎(我還是比較喜歡他叫技安!)和哆啦ㄟ夢(本名--小叮噹),這幾個大型人偶在台上蹦蹦跳跳的演一齣短劇,小愷笑著看到眼睛差點掉出來,我和愷爸則是吶悶:到底是誰躲在哆啦ㄟ夢的身體裡??? 


短劇演完後,接著有大姐姐和哆啦ㄟ夢的唱遊,請現場的小朋友都到廣場中央,來個唱唱跳跳!
小愷在我們還沒來得及攔著他之前,自動跑到前面,因為個太小視線被擋住,還一路鑽鑽鑽~到第一排(膽很大喲~~),想一次看個過癮!! 


接著,我們帶著小愷加入"哆啦ㄟ夢握手會"的隊伍!
這算是小愷第一次"追星"!!
也是我和愷爸的大突破~~~回想去年還在衝阿妹演唱會,事隔一年,卻在人群中等待跟哆啦ㄟ夢握手....
笑~~
有了小孩的世界的確不一樣囉~~~
小愷很認真的跟大雄一起拿著"新年快樂"的牌子,也興奮的握了哆啦ㄟ夢的圓圓手,滿足的看著鏡頭笑,現在的小孩真幸福阿~~~
這握手會是不是也填補了我和愷爸童年的遺憾呢?!怎麼連我也笑得這樣燦爛?!! 


入夜後,越來越冷!!!
讓小愷活動活動,讓身體熱一些,看完煙火秀後,本來想坐"哆啦ㄟ夢擎天輪"晃上天空的,但走進一看,這擎天輪是"摟空"的設計,這種天氣坐一遭豈不凍死?!
算了,拍張照,意思到了!
小愷依舊精神很好,扭起身子擺姿勢!
咱們進哆啦ㄟ夢餐廳吃飯去~~~
 

時間已近七點半,傳來叮嚀遊客八點閉園的廣播聲
用餐中發現小愷的尿布沒包好,尿濕了牛仔褲,沒得替換,只好用紙巾壓一壓,擋著先
走出餐廳,又鬧了個笑話:
下過雨的地上溼答答的,一灘一灘的積水,小愷掙脫我懷抱,急著下來拿雨傘走路!我和愷爸邊聊邊走在前頭,心想這貪玩小愷怎麼走這麼慢?
回頭卻看見拖著雨傘的小愷,緩慢的踏著水漥.....??...???嗯??

緩慢的"光著腳"踏著水漥!!!!

他的鞋呢??
我們竟把小愷的鞋忘在餐廳裡了!!
正好,餐廳女服務生拎著一雙很眼熟的兒童鞋走向我們:"嗯~~你們的東西沒拿到..."
我捧著肚子笑到蹲在地上,天阿,我怎麼這麼天兵,讓兒子淪落到這樣狼狽!!
這林小愷沒穿鞋也不吭聲,只顧著玩水......
穿不夠暖,尿褲子,現在連襪子也濕了,小愷今天有夠慘.... 

雖然如此,我們還是帶著他到"哆啦ㄟ夢故事館"繞了一圈,裡頭都是卡通裡的場景,非常有趣!
等小愷身高超過90公分之後,要再帶他來玩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