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上網搜尋桃園美食,無意間發現了這家隱藏在中山東路上的"樹屋異國料理餐廳"!趁今天這個悠閒的假日,一家三口睡到11點多才醒來,看看天氣不錯,不然就來去吃吃瞧瞧吧!!
這條不算大的街上幾乎全是普通店面,樹屋座落在這其中真有點突兀,門前只有兩個不太好停的停車位,我們只好在週邊找路邊停車格,然後經過麵攤,水餃店和賣祖傳秘方的青草茶店前一路晃進這充滿異國風情的樹屋!

一樓滿座,服務生帶領我們走上二樓,看著空蕩蕩的二樓只有我們一桌,想說這樣用起餐來也太不熱鬧了吧?!倒不如在外頭純正的"樹屋"包廂內用餐來得過癮!
這名為樹屋的餐廳,實際上也僅此一桌設在樹上,大多數的顧客都是在室內用餐!室內整齊明亮,而樹上簡單樸素,各有趣味~~坐在這木製的樹上包廂裡,有點巴里島的fu,不禁懷念起巴里島髒鴨子餐廳裡的慵懶和回國後還念念不忘的甜點---椰子幕斯....

小愷不安分的東摸西摸,到處勘查地形,檢查餐具,對他碗裡的食物則完全不好奇,只在我接二連三的攻勢下胡亂吞下幾口!小愷爸很害怕調皮小愷會像滷蛋一樣,不知天高地厚傻傻跌到樓下,再三叮嚀要仔細看顧,所以我用我的人皮長手自製安全護欄,僅僅圈住這個皮蛋林小愷!!

單點主餐加99元可以升級成套餐,這是餐前沙拉淋上百香果優格醬
醬汁酸甜濃郁,蔬菜本身尚可

蕃茄醋粒加餐包,這兩個搭配起來口感超好,小愷爸十分中意,不到三口就嗑光!麵包彈性十足,在嘴裡嚼幾下充滿甜味,實在好吃!!

小愷爸點的---西班牙海鮮燉飯
也是服務生推薦的招牌料理,我因為忙著餵小愷和掃光我眼前的食物,竟忘了給他嚐個幾口....可惜!!但小愷爸個人認為不錯吃,盤裡頭也挺熱鬧,配料頗豐!

我點的奶油鮭魚菠菜寬麵,也是特地為小愷點的!
特別請服務生交代廚房麵煮軟些,果然這回沒讓我失望,鮭魚軟嫩奶味重,我和小愷都吃得很開心~~~~

後續還有飲品和一塊黑森林蛋糕當做甜點,只不過整個杯盤狼藉,且還沒顧到拍照就已經把蛋糕給吃光了...整體來說餐點還不錯,在樹上用餐的感覺也挺愜意,我們大約在這耗了兩個小時,接著要趁小愷午睡前,趕緊帶他去拍護照用的大頭照,我在車上先給他來個行前訓練自拍幾張,讓他熟悉鏡頭,希望屆時能拍出帥氣的大頭照!
結果拍出一連串瞇瞇眼假笑照,其中這張還歪嘴皺鼻子,不知道他在耍什麼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