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翻啦!!今天帶小愷坐火車去中壢找穎慧,這不只是小愷搭火車的"處女行"也是為娘的我第一次"獨立"帶他離開桃園市!小愷一早就興奮難耐,期待當天要和穎慧阿姨和兩個小姐姐見面,而我則是不停的張羅行李,東西在精不在多,只怕稍不留神,該帶的沒帶,不該帶的卻帶一堆!
打點好小愷的一身行頭,提著精簡到不行,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海馬包"行李,祈禱小愷搭車時別盧別吵,最好全程靠自己走走走,好讓我當個優雅時髦又看似年輕的媽咪...上路囉!!
順利搭上火車,非上下班時間的電聯車車廂內只有幾隻小貓,小愷好奇的東張西望,坐在長條椅上看著窗外,一度想下座晃到對面跟別的小朋友玩,幸好我有帶隨身法寶--故事書,讓他蠢蠢欲動的屁股又乖乖的就定位!接著,遇到一個怪咖計程車司機,整路不停的跟我說他中午買的素食便當多便宜又好吃,還邊開車邊拿吃剩的便當盒給我看,....??是要看啥?!
安全抵達穎慧家,有小孩的家果然一個樣,隨時都像剛被地雷炸過似的,到處散著玩具和一些阿里不達的有的沒的,一歲多的小愷加上一個兩歲多的姐姐和一個三歲多的姐姐,三隻蠻牛火力全開不停的跑阿,追阿,笑阿(不知笑啥?)~~~從客廳玩到房間,還大打枕頭戰,最後因為小愷弄倒了姐姐堆的積木弄得不歡而散,尖叫的尖叫,哭的哭,被我們這兩個聊天不斷被打斷的媽咪給強制帶開後收場!看看也差不多傍晚時分了,趕緊帶著筋疲力竭的小愷回家,這個調皮林小愷,給我從上計程車開始一路睡到中壢火車站又一路睡到桃園,怎麼搖都不醒!我整個像練舉重一樣,扛他扛到四肢無力,兩眼無神!! 而且,XX的~~~,百密一疏,竟忘了帶到最重要的相機,沒能把他的這副睡豬樣給照下來,真可惜!
到了桃園火車站,一個箭步衝進一旁的麥當勞,單手抱著睡豬林小愷,單手嗑了一份大麥克餐,還看了報紙,小愷才恍如隔世的醒了過來,看到桌上薯條一根不剩,柳橙汁也一滴不留,不滿意的唉唉叫了起來...
補足精神的小愷,晚上又是一尾活龍,又和饅頭弟湊在一起玩耍,我得快點去買瓶雞精來喝,好繼續跟這個小傢伙過招!!

小愷遇到饅頭弟不知道在hihg啥米,假音加小碎步的跑來跑去,慢郎中的饅頭弟也傻眼,跟他雞同鴨講的哇啦哇拉一堆!我和饅頭媽在一旁有聽沒有懂,眼花撩亂,耳朵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