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在家要照顧小愷把屎把尿餵奶哄睡之外還要張羅三餐,必要時還得趁小愷熟睡之際灑掃庭除,有夠累人的!
住花園大酒店的這三天,有專業的服務人員在我們去吃大餐和出去閒晃時來清理房間,所以我的工作只剩下照顧小愷和完整的休養身息!!
乍聽似乎簡單,但是無奈還是出了包....
入住的第一天晚上,我把小愷放在床"中央",悠閒的走到旁邊冰箱準備溫奶時,不料剛學會翻身且精力旺盛的小愷側身翻轉扭腰迴旋三圈,直線落地....聽到"碰"的一聲的我嚇得飛奔回床邊,把掉落在地上哇哇大哭的小愷撈起來安撫;這是繼他上回在家以倒栽蔥的方式跌落彈簧床之後第二次摔倒,看他哭得悉哩嘩啦,小愷爸媽也差點抱頭痛哭心疼得要命!還好小愷彈力好記性差,不一會而又開始笑著要玩要翻身....等到小愷會坐會爬學走路時更要時時看住這個活力充沛的小傢伙,千萬別讓他又摔傷了!!! 摔倒前的英姿
除了小愷摔倒的震撼教育之外,我們母子倆也遇到了莫名奇妙的"停電",晚上11點多,正當我努力的哄小愷吃奶睡覺時,突然整個飯店一片黑,昏暗中只看到小愷瞪著大眼一臉驚恐,去電服務台訊問得知竟是台電無預警的停電,整條街突然無供電,哭笑不得的我只好坐在床邊看著落地窗外的路燈,一邊心理OS:有沒有搞錯?!老娘花錢住飯店竟然給我停電!!一邊還要不停跟小愷說話讓他聽到媽咪的聲音比較有安全感!黑暗期持續大約半小時,但在我們母子倆的心中似乎等待了半世紀之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