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滷胖胖經過了空中飛人秀的洗禮,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外表看似無礙,但心理卻驚嚇過度,休養了幾天,活力亦然是不及之前的一半,身為滷爸的我,真是心疼不己,雖然,滷肥跟一般狗相比,確實修養欠佳,但,希望滷胖胖早日康復,恢復往日活潑可愛的英姿。滷蛋可愛的嘴因撞裂傷,以致僅適合食用軟性食物,滷胖最愛玩的就是咬著玩具布偶和我玩拉扯、丟撿的遊戲,唉~~最近別說玩遊遽了,連吼叫都閉著嘴悶吼,也喪失了平日驕傲、閒逸的嘴角笑容。一早滷胖就一副懶洋洋的模樣,向滷媽提議一家四口,帶著滷肥、小棒搥開車去大園尋找曾經去過的農莊,也許滷蛋會開心點,一路上循著過去模糊的記憶,還是迷了路,向路人問個指引,才找到所謂的「瑞奇農場」,除了散散心、曬曬溫暖陽光之外,最主要是想一嘗該處所販賣的牛乳冰淇淋,奶味真是香夠了,一家四口分享著吃,還一口氣買了一盒十支帶回家慢慢品嘗。 一向膽大包天的滷胖胖,竟然遇到一隻黑長毛鬆獅犬也會露出害怕的神情,鬆獅犬緩慢彆扭的走向滷肥,好奇地互相嗅聞、磨蹭,連我都覺得不禁膽寒,可能是完全看不出鬆獅犬的表情,全被其黑鴉鴉的長毛給覆蓋全身的百分之99,也聽不太到其喘息聲,想像著也許牠會出奇不意地狠狠往我小腿上頭一啃,我可消受不起這樣的突如其來,滷胖可能感受到我的膽怯,也跟著警覺許多,趕緊叫滷媽拍了幾張相片就快閃,滷媽拖著日漸腫脹的肚皮,滿心期待小棒搥的來到,滷肥要做好當哥哥的準備,好好照顧小棒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