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的台茂愛樂園一遊,瞄到四樓童裝專櫃前,設有"全國兒童文教機構"攤位
帶著小愷的我(很明顯的是隻肥羊?),馬上被小姐拉去介紹他們家的產品...

針對0~3歲寶寶出了一套"全國兒童樂園月刊",有點類似巧虎,只不過巧虎偏重於生活常規的教導(而且是用dvd的方式);全國的這套月刊則是包含了文學,自然,數字,注音和英文...內容豐富,每期還製作成翻翻書或拉拉書吸引小寶寶,特別的是他的"字體"有夠大!!在帶領小孩看書時可以讓他們更輕鬆的"認識字",每期附上兩片長約60分鐘的cd,間隔三期會有一片dvd....

總之,老娘我很想買啦!!!!!
只是,那天心裡顧慮到愷爸沒在場,遲遲下不了手...
回家後,我朝思暮想,超痛苦的,腦海裡一直盤旋著陪小愷看月刊的畫面!
嗚~揮之不去內!! 揮之不去..揮之不去....
真的是受不了了,抓著愷爸,直奔台茂四樓....
愷爸評估之後也覺得值得買(他比我還誇張,殺紅了眼,什麼都要買!),於是,訂了國語版37期(一期425元),外加英文版72期(一期325元)
閒談中,經理得知一歲四個多月的小愷已經認得數字和英文大小寫字母,注音符號也接近通殺,直呼不可思議~~~(以防父母唬爛,還直接當場測試他呢!!)
經理跟我們聊開了,整個心花怒放(主要原因其實是當天業績好!),卯起來送書!!
最後,我們一共搬走了:

"我的探險書"一套四冊
"生活學習創作讀本"一套五冊(附CD)
"島田由佳--包姆和凱羅系列繪本"一套四冊
"小牛津兒童基礎百科"一套十四冊
"123遊戲書"一本
"魔法夜光書"一本

我的探險書 從四塊進階到七塊,可拼成不同圖形,訓練小朋友的觀察和創造力
對小愷來說有點困難,目前先拿來讓他區分顏色和形狀
 

生活學習創作讀本 屬於長篇的小故事大啟示,中學習分享,原諒,謙虛..等,培養好品行

 

這套則是連我和愷爸都搶著看的"島田"系列!描述狗狗"包姆"和同居青蛙"凱羅"的生活妙事~~
內容超有趣,畫得也很仔細,超超級大推薦!!!
 

小牛津百科 有豐富圖片的小朋友百科書,算是百科叢書的入門基本款吧!
 

123遊戲書 魔術貼做成的各種造型,可重複撕下貼上,讓寶寶學習辨認顏色和數量
 

魔法夜光書 海底和天上飛的動物充滿整本書,觸感特別,黑夜中還會發光,小愷好奇的一直摸摸摸~

超讚的啦~~~~~~~~~~~~~~~~~~~~~

培養小孩的閱讀習慣真的很重要,經理建議我們可以開始給小愷看一些小百科書,不容小覷他現在的學習能力!!
當晚,小愷就看了島田由佳的兩本繪本(從頭到尾仔細聽完喲!),玩了123遊戲書,他對小牛津的百科書也頗有興趣呢,會指著曲在子宮裡的嬰兒叫"寶寶~"!!
接著就等2/10月刊送來,再po上來給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err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